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黄河在那里流入大海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7:59 最佳答案
黄河山东东营流入

秋至露水寒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黄河入海口
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境内
处渤海与莱州湾交汇处
singaou | 发布于2017-08-13 08:02
评论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华夏文明的摇篮。黄河流经我国9省(自治区),在山东东营入海,形成了壮美的自然景观。
谁是晓晓明 | 发布于2017-08-13 08: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