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婚前男方买房由男方父母出钱,房产证明男方一人名字,请问离婚后房产怎样分割

159****6664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7:59 最佳答案
离婚时这个房子还是给男方。如果你们结婚后共同还贷款了,那么会给你相应的你出的那部分钱。
追问
谢谢

独钓寒江雪0216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涉及到,因为不符合法规亅
青春Y无悔F | 发布于2017-08-13 08:03
评论
房子是男方的
追问
谢谢
fly静心等花开 | 发布于2017-08-13 08: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