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驾照,好贷款么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13 最佳答案
单凭驾驶证无法办理贷款。我行的贷款申请方式灵活多样:①您可以提交相关资料,直接联系当地网点个贷部门申请贷款;②目前也支持网络接单的形式,请您进入招行主页,点击“空中银行”--“空中贷款”录入您的贷款需求(金额、期限、用途),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稍后会有空中贷款经理与您联系,受理您的贷款申请。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多大了
追问
23
追答
用多少
追问
2000
hffhhf55756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