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需要身份证验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1 最佳答案

需要的,Coinbase要求用户在注册的时候,提供网络摄像头的访问权限,它要求用户开启网络摄像头拍摄自己的相片然后提交。

1、Coinbase的这种验证方式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Jumio是一家在线移动支付和身份验证公司,它于2013年9月推出了新的面部识别技术,2014年3月,Coindesk的文章记录了,Jumio的BISON比特币认证安全开源网络,针对比特币交易所和全球ATM供应商,文章还指出未来的数。

2、据共享计划可能是可选择或不可选择的,数据往往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采集,文章继续说,BISON客户企业还可以访问有关成功率,失败率,开户,交易失败和欺诈企图在网络内定期更新的数据。

3、Coinbase的这一验证过程与Localitalcoin的验证过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localbitcoins上不到2分钟就可以注册了,后续的电子邮件包含了一个链接,点击并构成唯一的身份验证在localbitcoins上注册,一个匿名且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就已经足够了,在2017年2月12日,Bitcoin.com的文章中,Jamie Redman说,localbitcoins上有一个选项可以上传身份证,驾照以及电话号码用来验证身份,验证身份信息对于购买和销售比特币而言确实增加了更多的信任,但是,用户也可以选择退出这些验证过程,并且仍然可以在平台上进行交易。

zly时光倒流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要在coinbase注册一个账号,还需要有一个支持美元的银行卡,例如维萨卡、万事达卡,把美元充值到平台上就可以购买比特币了。Coinbase要求用户在注册的时候,提供网络摄像头的访问权限,它要求用户开启网络摄像头拍摄自己的相片,然后提交给服务器。Coinbase的新验证层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将来自网络摄像头或智能手机的实时脸部拍摄,与帐户申请人同时提交的身份证图像或帐户持有人已经存档的数据进行扫描对比,以确认用户的真实身份。
梅风先生66 | 发布于2017-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