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道不好看,我喜欢的人总学我走道他是真心爱我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冰尸寒体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7-11-11
冰尸寒体
采纳数:80 获赞数:71 LV7
擅长:内存
参与团队:兄弟帮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算是爱你,劝你也换一个
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要他干嘛?还不如一根黄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11-11
展开全部
没明白是什么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ugddrchu
2017-11-11
ugddrchu
采纳数:852 获赞数:1175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感觉是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尊极爱
2017-11-11
尊极爱
采纳数:2837 获赞数:4571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他是带着微笑学你走路的!那就是说他在跟你开玩笑!如果是严肃性的学你走路那就是已经看你不顺眼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