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字的成语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1-29 19:05 最佳答案
6心不振,10个宝宝,100次乱搞1天夜里,1000个宝宝,2人做鸡,7插痉去,9天不动,10000人敬仰,3更半夜,5指乱摸,4脚朝天,8不出来

mjssjz

采纳率:19% 擅长: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事如意 罪应万死 罪当万死 一波才动万波随
熊罴百万 霞光万道 万载千秋 万语千言
万绪千头 万绪千端 万物之灵 万万千千
万岁千秋 万世一时 万世无疆 万全之计
万年无疆 万目睚眦 万里无云 万里迢迢
万苦千辛 万口一词 万箭穿心 万户千门
万恨千愁 万贯家私 万古留芳 万夫莫当
万别千差 青云万里 千状万端 千依万顺
千方万计 灯火万家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 碧空万里
百万雄兵 百宝万货 云程万里 逾千越万
亿辛万苦 一泻万里 亿万斯年 仪态万千
一日万几 一人之下,万夫莫开 牙签万轴 闲愁万种
万里鹏翼 万选青钱 万全之策 万应灵丹
万死不辞 万古千秋 万目睽睽 为万安计
万人空巷 万紫千红 万象森罗 万念俱灰
万签插架 万死一生 万家生佛 万贯家财
万无一失 万籁无声 万家灯火 万世流芳
万众一心 万籁俱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万古长存
万壑争流 万象更新 万变不离其宗 万缕千丝
万里长征 万事亨通 万马奔腾 万民涂炭
万里长城 万不得已 万壑千岩 万头攒动
万口一谈 万寿无疆 万死犹轻 万马齐喑
万世师表 万箭攒心 万水千山 万夫不当之勇
万劫不复 万古流芳 万古长青 瞬息万变
十万八千里 食日万钱 十万火急 森罗万象
日食万钱 日理万机 千仓万箱 千变万状
千呼万唤 千真万确 千万买邻 千变万化
千叮万嘱 千山万水 青钱万选 千军万马
千千万万 千端万绪 前程万里 千秋万岁
千山万壑 千辛万苦 千门万户 千秋万代
千回万转 千言万语 气象万千 千头万绪
千恩万谢 千刀万剐 千差万别 千丝万缕
千岩万壑 明见万里 排除万难 鹏程万里
雷霆万钧 离题万里 恐慌万状 渴尘万斛
经纬万端 惊恐万状 阶前万里 计出万全
积财千万,万人传实 悬旌万里 一本万利 一日万里
下笔千言,万人之上 一切万物 一举万里
以防万一 遗臭万载 遗臭万世 贻臭万年
遗臭万代 一彻万融 一波万波 胸中万卷
心雄万夫 无万大千 无千无万 无千待万
五鼎万钟 未知万一 万应灵药 万事大吉
万世不易 万人之敌 万念俱寂 万流景仰
万里鹏程 万赖无声 万赖俱寂 万夫不当
万代千秋 万不失一 碎尸万段 思绪万千
说千说万 说千道万 十万火速 十二万分
日有万机 日试万言 人千人万 巧捷万端
千姿万态 千状万态 千章万句 千语万言
千言万说 千绪万端 千形万状 千推万阻
千头万序 千条万绪 千条万缕 千条万端
千态万状 千思万想 千思万虑 千水万山
千生万死 千生万劫 千秋万世 千秋万古
千难万险 千难万难 千难万苦 千龄万代
千了万当 千家万户 千汇万状 千红万紫
千沟万壑 千峰万壑 千刀万剁 千村万落
千愁万绪 千愁万恨 千乘万骑 千差万错
千兵万马 千变万轸 鹏霄万里 泥金万点
名垂万古 立马万言 狼狈万状 惊惶万状
计出万死 富轹万古 腹饱万言 成千论万
插架万轴 拨万论千 拨万轮千 报效万一
包罗万有 八万四千 成千累万 万丈高楼平地起
一碧万顷 罪该万死 万口一辞 智周万物
万古长春 咫尺万里 遗臭万年 源泉万斛
知一万毕 以一持万 腰缠万贯 一掷百万
仪态万方 一日万机 以一知万 盈千累万
一人传虚,离题万里 一夫当关,不如薄技在身 家书抵万金 广厦万间 光芒万丈
挂一漏万 感慨万端 感慨万千 抚绥万方
扶摇万里 方寸万重 成千上万 不远万里
包罗万象 百万雄师 百万买宅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水仙子持碧玉箫 | 发布于2011-01-29 18:28
评论
死不辞。,万无一失,万念俱灰,只欠东风,万事亨通,万象更新,万全之策,万众一心,万事俱备
纯熙·A | 发布于2011-01-29 20:49
评论
万事如意 罪应万死 罪当万死 一波才动万波随
熊罴百万 霞光万道 万载千秋 万语千言
万绪千头 万绪千端 万物之灵 万万千千
万岁千秋 万世一时 万世无疆 万全之计
万年无疆 万目睚眦 万里无云 万里迢迢
万苦千辛 万口一词 万箭穿心 万户千门
万恨千愁 万贯家私 万古留芳 万夫莫当
万别千差 青云万里 千状万端 千依万顺
千方万计 灯火万家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 碧空万里
百万雄兵 百宝万货 云程万里 逾千越万
亿辛万苦 一泻万里 亿万斯年 仪态万千
一日万几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一切万物 一举万里
以防万一 遗臭万载 遗臭万世 贻臭万年
遗臭万代 一彻万融 一波万波 胸中万卷
心雄万夫 无万大千 无千无万 无千待万
五鼎万钟 未知万一 万应灵药 万事大吉
万世不易 万人之敌 万念俱寂 万流景仰
万里鹏程 万赖无声 万赖俱寂 万夫不当
万代千秋 万不失一 碎尸万段 思绪万千
说千说万 说千道万 十万火速 十二万分
日有万机 日试万言 人千人万 巧捷万端
千姿万态 千状万态 千章万句 千语万言
千言万说 千绪万端 千形万状 千推万阻
千头万序 千条万绪 千条万缕 千条万端
千态万状 千思万想 千思万虑 千水万山
千生万死 千生万劫 千秋万世 千秋万古
千难万险 千难万难 千难万苦 千龄万代
千了万当 千家万户 千汇万状 千红万紫
千沟万壑 千峰万壑 千刀万剁 千村万落
千愁万绪 千愁万恨 千乘万骑 千差万错
千兵万马 千变万轸 鹏霄万里 泥金万点
名垂万古 立马万言 狼狈万状 惊惶万状
计出万死 富轹万古 腹饱万言 成千论万
插架万轴 拨万论千 拨万轮千 报效万一
包罗万有 八万四千 成千累万 万丈高楼平地起
一碧万顷 罪该万死 万口一辞 智周万物
万古长春 咫尺万里 遗臭万年 源泉万斛
知一万毕 以一持万 腰缠万贯 一掷百万
仪态万方 一日万机 以一知万 盈千累万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悬旌万里 一本万利 一日万里
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牙签万轴 闲愁万种
万里鹏翼 万选青钱 万全之策 万应灵丹
万死不辞 万古千秋 万目睽睽 为万安计
万人空巷 万紫千红 万象森罗 万念俱灰
万签插架 万死一生 万家生佛 万贯家财
万无一失 万籁无声 万家灯火 万世流芳
万众一心 万籁俱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万古长存
万壑争流 万象更新 万变不离其宗 万缕千丝
万里长征 万事亨通 万马奔腾 万民涂炭
万里长城 万不得已 万壑千岩 万头攒动
万口一谈 万寿无疆 万死犹轻 万马齐喑
万世师表 万箭攒心 万水千山 万夫不当之勇
万劫不复 万古流芳 万古长青 瞬息万变
十万八千里 食日万钱 十万火急 森罗万象
日食万钱 日理万机 千仓万箱 千变万状
千呼万唤 千真万确 千万买邻 千变万化
千叮万嘱 千山万水 青钱万选 千军万马
千千万万 千端万绪 前程万里 千秋万岁
千山万壑 千辛万苦 千门万户 千秋万代
千回万转 千言万语 气象万千 千头万绪
千恩万谢 千刀万剐 千差万别 千丝万缕
千岩万壑 明见万里 排除万难 鹏程万里
雷霆万钧 离题万里 恐慌万状 渴尘万斛
经纬万端 惊恐万状 阶前万里 计出万全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家书抵万金 广厦万间 光芒万丈
挂一漏万 感慨万端 感慨万千 抚绥万方
扶摇万里 方寸万重 成千上万 不远万里
包罗万象 百万雄师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 傲睨万物
论千论万 光焰万丈 读书破万卷 成千成万
展开
秋洛秋沫 | 发布于2011-02-08 12:56
评论
万死不辞,万无一失,万象更新,万众一心,万全之策,万念俱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万事亨通,万寿无疆
万事如意 罪应万死 罪当万死 一波才动万波随
熊罴百万 霞光万道 万载千秋 万语千言
万绪千头 万绪千端 万物之灵 万万千千
万岁千秋 万世一时 万世无疆 万全之计
万年无疆 万目睚眦 万里无云 万里迢迢
万苦千辛 万口一词 万箭穿心 万户千门
万恨千愁 万贯家私 万古留芳 万夫莫当
万别千差 青云万里 千状万端 千依万顺
千方万计 灯火万家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 碧空万里
百万雄兵 百宝万货 云程万里 逾千越万
亿辛万苦 一泻万里 亿万斯年 仪态万千
一日万几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一切万物 一举万里
以防万一 遗臭万载 遗臭万世 贻臭万年
遗臭万代 一彻万融 一波万波 胸中万卷
心雄万夫 无万大千 无千无万 无千待万
五鼎万钟 未知万一 万应灵药 万事大吉
万世不易 万人之敌 万念俱寂 万流景仰
万里鹏程 万赖无声 万赖俱寂 万夫不当
万代千秋 万不失一 碎尸万段 思绪万千
说千说万 说千道万 十万火速 十二万分
日有万机 日试万言 人千人万 巧捷万端
千姿万态 千状万态 千章万句 千语万言
千言万说 千绪万端 千形万状 千推万阻
千头万序 千条万绪 千条万缕 千条万端
千态万状 千思万想 千思万虑 千水万山
千生万死 千生万劫 千秋万世 千秋万古
千难万险 千难万难 千难万苦 千龄万代
千了万当 千家万户 千汇万状 千红万紫
千沟万壑 千峰万壑 千刀万剁 千村万落
千愁万绪 千愁万恨 千乘万骑 千差万错
千兵万马 千变万轸 鹏霄万里 泥金万点
名垂万古 立马万言 狼狈万状 惊惶万状
计出万死 富轹万古 腹饱万言 成千论万
插架万轴 拨万论千 拨万轮千 报效万一
包罗万有 八万四千 成千累万 万丈高楼平地起
一碧万顷 罪该万死 万口一辞 智周万物
万古长春 咫尺万里 遗臭万年 源泉万斛
知一万毕 以一持万 腰缠万贯 一掷百万
仪态万方 一日万机 以一知万 盈千累万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悬旌万里 一本万利 一日万里
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牙签万轴 闲愁万种
万里鹏翼 万选青钱 万全之策 万应灵丹
万死不辞 万古千秋 万目睽睽 为万安计
万人空巷 万紫千红 万象森罗 万念俱灰
万签插架 万死一生 万家生佛 万贯家财
万无一失 万籁无声 万家灯火 万世流芳
万众一心 万籁俱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万古长存
万壑争流 万象更新 万变不离其宗 万缕千丝
万里长征 万事亨通 万马奔腾 万民涂炭
万里长城 万不得已 万壑千岩 万头攒动
万口一谈 万寿无疆 万死犹轻 万马齐喑
万世师表 万箭攒心 万水千山 万夫不当之勇
万劫不复 万古流芳 万古长青 瞬息万变
十万八千里 食日万钱 十万火急 森罗万象
日食万钱 日理万机 千仓万箱 千变万状
千呼万唤 千真万确 千万买邻 千变万化
千叮万嘱 千山万水 青钱万选 千军万马
千千万万 千端万绪 前程万里 千秋万岁
千山万壑 千辛万苦 千门万户 千秋万代
千回万转 千言万语 气象万千 千头万绪
千恩万谢 千刀万剐 千差万别 千丝万缕
千岩万壑 明见万里 排除万难 鹏程万里
雷霆万钧 离题万里 恐慌万状 渴尘万斛
经纬万端 惊恐万状 阶前万里 计出万全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家书抵万金 广厦万间 光芒万丈
挂一漏万 感慨万端 感慨万千 抚绥万方
扶摇万里 方寸万重 成千上万 不远万里
包罗万象 百万雄师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 傲睨万物
论千论万 光焰万丈 读书破万卷 成千成万万事如意 罪应万死 罪当万死 一波才动万波随
熊罴百万 霞光万道 万载千秋 万语千言
万绪千头 万绪千端 万物之灵 万万千千
万岁千秋 万世一时 万世无疆 万全之计
万年无疆 万目睚眦 万里无云 万里迢迢
万苦千辛 万口一词 万箭穿心 万户千门
万恨千愁 万贯家私 万古留芳 万夫莫当
万别千差 青云万里 千状万端 千依万顺
千方万计 灯火万家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 碧空万里
百万雄兵 百宝万货 云程万里 逾千越万
亿辛万苦 一泻万里 亿万斯年 仪态万千
一日万几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一切万物 一举万里
以防万一 遗臭万载 遗臭万世 贻臭万年
遗臭万代 一彻万融 一波万波 胸中万卷
心雄万夫 无万大千 无千无万 无千待万
五鼎万钟 未知万一 万应灵药 万事大吉
万世不易 万人之敌 万念俱寂 万流景仰
万里鹏程 万赖无声 万赖俱寂 万夫不当
万代千秋 万不失一 碎尸万段 思绪万千
说千说万 说千道万 十万火速 十二万分
日有万机 日试万言 人千人万 巧捷万端
千姿万态 千状万态 千章万句 千语万言
千言万说 千绪万端 千形万状 千推万阻
千头万序 千条万绪 千条万缕 千条万端
千态万状 千思万想 千思万虑 千水万山
千生万死 千生万劫 千秋万世 千秋万古
千难万险 千难万难 千难万苦 千龄万代
千了万当 千家万户 千汇万状 千红万紫
千沟万壑 千峰万壑 千刀万剁 千村万落
千愁万绪 千愁万恨 千乘万骑 千差万错
千兵万马 千变万轸 鹏霄万里 泥金万点
名垂万古 立马万言 狼狈万状 惊惶万状
计出万死 富轹万古 腹饱万言 成千论万
插架万轴 拨万论千 拨万轮千 报效万一
包罗万有 八万四千 成千累万 万丈高楼平地起
一碧万顷 罪该万死 万口一辞 智周万物
万古长春 咫尺万里 遗臭万年 源泉万斛
知一万毕 以一持万 腰缠万贯 一掷百万
仪态万方 一日万机 以一知万 盈千累万
一人传虚,万人传实 悬旌万里 一本万利 一日万里
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牙签万轴 闲愁万种
万里鹏翼 万选青钱 万全之策 万应灵丹
万死不辞 万古千秋 万目睽睽 为万安计
万人空巷 万紫千红 万象森罗 万念俱灰
万签插架 万死一生 万家生佛 万贯家财
万无一失 万籁无声 万家灯火 万世流芳
万众一心 万籁俱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万古长存
万壑争流 万象更新 万变不离其宗 万缕千丝
万里长征 万事亨通 万马奔腾 万民涂炭
万里长城 万不得已 万壑千岩 万头攒动
万口一谈 万寿无疆 万死犹轻 万马齐喑
万世师表 万箭攒心 万水千山 万夫不当之勇
万劫不复 万古流芳 万古长青 瞬息万变
十万八千里 食日万钱 十万火急 森罗万象
日食万钱 日理万机 千仓万箱 千变万状
千呼万唤 千真万确 千万买邻 千变万化
千叮万嘱 千山万水 青钱万选 千军万马
千千万万 千端万绪 前程万里 千秋万岁
千山万壑 千辛万苦 千门万户 千秋万代
千回万转 千言万语 气象万千 千头万绪
千恩万谢 千刀万剐 千差万别 千丝万缕
千岩万壑 明见万里 排除万难 鹏程万里
雷霆万钧 离题万里 恐慌万状 渴尘万斛
经纬万端 惊恐万状 阶前万里 计出万全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家书抵万金 广厦万间 光芒万丈
挂一漏万 感慨万端 感慨万千 抚绥万方
扶摇万里 方寸万重 成千上万 不远万里
包罗万象 百万雄师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 傲睨万物
论千论万 光焰万丈 读书破万卷 成千成万
展开
50873377 | 发布于2011-02-08 16: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