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2 阵容配置问题

我有
卡西 拉姆 普约尔 皮克 阿尔维斯 卡卡 杰拉德 哈维 比利亚 埃托奥 梅西
我喜欢巴萨的那种反越位打法用433?
还有个问题,巴萨的那种控制比赛的打发有什么技巧吗?
我也喜欢控制比赛,但传球的时候老失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9 最佳答案
觉得控球才是王道,实际上根本就是扯,但是一旦被我拿到球权立刻反击,完成射门之后再等待机会。曾经一些人主张控球率,一般范围很小,由于距离短所以一脚出球也不容易失误,但你的433进攻层次少而且站位很开,这样很难避免失误,这种无赖的招数我觉得还是不用为好,因为贱人不配踢球,有些狗领先之后就在门将和后卫之间倒脚(比现实里容易得多。第三游戏里最容易控制的地方就是后场。第二巴萨的控制有一点最关键的在于前场逼抢,对球权的饥渴到了一定程度,这游戏的控球率只计算球在脚下的时间。

既然你打算打433,球权在对方脚下就不能容忍,这样才能持续保持控球,就这么简单,控球率依然很低,就别追求什么控球率了,一击致命才是关键,如果你一直进行不间断的传递,就说明你控制了比赛,所以这个数据没什么意义。你进球比对手多。

巴萨那种控球不是一般人能学得了的,即便是在游戏里。第一要求互相的传球非常有默契,因为你很难在前场进行抢断)。但是在游戏里你的逼抢很难实现,因为QD的协防没有太多层次,而且你很难在前场集中足够的人手去包夹(这就是为什么后场倒脚惹人讨厌的原因),如果中场的队员上去,那么会出现非常大的空当,对方可以轻易通过你的中场给防线施压,容易发生危险,因为我比较倾向于防守反击,你愿意控球随便你首先我肯定是不主张控制比赛的

其他回答

你这正好是11个人啊
卡西
拉姆 普约尔 皮克 阿尔维斯
哈维
卡卡 杰拉德
比利亚 埃托奥 梅西
这样就行
巴萨的打法需要很好的技术,这些人都能满足要求,你勤加练习吧
L23886491 | 发布于2011-01-29
评论
这个真不是什么技巧的问题,多踢一些比赛,手指灵活控制了就行
woaiyanglu |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你笨
据高科技 | 发布于2011-01-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