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师说》中的名句名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6-12-21 09:52 最佳答案
师者,所传道受业解惑者. (《师说》)   
者,孰能惑?惑师,其,终解矣. (《师说》)   
贱,少,道所存,师所存. (《师说》)   
怠者能修,忌者畏修.   · 圣师. (《师说》)   
闻道,术业专攻. (《师说》)

其他回答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
则必我师
故弟必贤于弟闻道术业专攻
青春丿祭 | 发布于2016-12-21 09:55
评论
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
追风华哥 | 发布于2016-12-21 09:52
评论
师者,授业传道之人也
sdkenlu | 发布于2016-12-21 09: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