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师说》中的名句名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6-12-21 09:52 最佳答案
者.   · 圣人无常师. (《师说》)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所以传道受业解惑者也. (《师说》)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 (《师说》)   
无贵无贱,无长无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 (《师说》)   
怠者不能修,而忌者畏人修

其他回答

者,则必有我师
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三人行
青春丿祭 | 发布于2016-12-21 09:55
评论
是故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
追风华哥 | 发布于2016-12-21 09:52
评论
师者,授业传道之人也
sdkenlu | 发布于2016-12-21 09: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