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word文档纸张同时横向和纵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10 最佳答案

所需要的原料:2007版Word

在2007版设置word文档纸张同时横向和纵向的步骤:

  1. 点击菜单栏的页面布局

  2. 点击工具栏的分隔符选择下一页分节符

  3. 在工具栏的纸张方向里面去选择所需要的纸张方向即可(纸张方向分为:横向和纵向)


月亮湾教育培训中心 | 深圳专业电商人才输送培训

主营:网站网店阿里巴巴运营电商人才输送培训,会计,英语,美容培训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选中需要横向的页面内容,调出页面设置的高级选项卡,纸张方向选“横向”,”应用于选““所选内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月夜清泉168 | 发布于2016-10-24
评论

关键是需要先插入分节符。word允许在不同的“节”中分别设置不同的纸张格式。

1)光标停在需要设置不同的格式的页中

2)插入分节符

3)然后在本节中设置纸张方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0-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