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皮的土豆能不能吃啊? 60

好像可以吃吧,从来没有见过谁吃了土豆后怎么样的,最多发芽的不能吃就是了。那在快餐店里面谁知道是什么样的土豆呀!还有你们没看到吗,萝卜上面露土的地方也是因为阳光晒的青青的,也没人说这样的萝卜不能吃啊?所以说一定不能吃的人肯定是想多了。所以说一...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9 最佳答案
青皮土豆含有一种毒素叫龙葵素,消掉应该对人体没有什么大的副作用。

其他回答

可以消去皮就可以了,有毒,所以大街上的东西要少吃,再说了,这土豆绿了的话,是可以看出来的,你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要注意些,不要买表面光滑,不能吃。表面不太光滑的或者有虫咬过的痕迹的土豆倒是好的,表面才光滑,所以,才不会长虫子,个头儿又大的,那些土豆都是生长在恶性农药上面的,看到这种颜色的土豆最好不要吃,还有自己去菜市场买土豆时没错
北京凯尔整形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青皮土豆含有一种毒素叫龙葵素,消掉应该对人体没有什么大的副作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5
评论
土豆皮的表面已经变成黑绿色就不能吃了,吃了会出现中毒现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1
评论
肯定不能吃的啊 有致癌物的
此账号禁用 | 发布于2011-01-29
评论
当然不能吃啦。未成熟、青紫皮的马铃薯或发芽马铃薯含龙葵甙增至25~60mg,甚至高达430mg。所以大量食用未成熟或发芽马铃薯可引起急性中毒。具体在百度百科中也有提到。地址是http://baike.baidu.com/view/22941.htm 发现马铃薯中毒以及临床表现,这两块内容中都有写明。
风的下巴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