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歌词里有“你存在,在我深深的脑海里!”请各位帮找一下!

推荐于2016-10-28 00:40:19 最佳答案
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其他回答

我的歌声里 曲婉婷

我空间歌曲就是这个= =
捉弄_ | 发布于2011-01-31 08:48
评论
歌曲名:我的歌声里 演唱者:曲婉婷
sjx19861023 | 发布于2011-01-29 22:27
评论
歌名就叫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空白2空白 | 发布于2011-01-31 17:22
评论
《我的歌声里》
吸血鬼凌 | 发布于2011-01-29 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