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玄幻 修真长篇小说 20

要求:
主角都低调沉闷要行事高调像《异世邪君》君莫邪
主要 泼顽皮 或者 温柔贤惠要太
耐看
要现代...穿越
主角要强悍
整篇文章要轻松点
发布于2011-02-05 15:21 最佳答案
古英雄榜》——文雍先
《凡修仙传》--- 忘语
降蛇蛋:家蛇妖宝宝》---流白靓雪
《九阳绝脉》-----酸豆角
《百变兽王》---夕渔樵
《命锁修神》---飞哥带路
《九界独尊》-- 兵
《尘缘》--- 烟雨江南
《诛仙》--- 萧鼎
《魔易乾坤》—卓飞宏
《亵渎》 --- 烟雨江南
《白狐》--- 洛水
《知北游》--- 洛水
欲》--- 徐公胜治 都市
《搜神记》--- 树野狐 ...
展开古英雄榜》——文雍先
《凡修仙传》--- 忘语
降蛇蛋:家蛇妖宝宝》---流白靓雪
《九阳绝脉》-----酸豆角
《百变兽王》---夕渔樵
《命锁修神》---飞哥带路
《九界独尊》-- 兵
《尘缘》--- 烟雨江南
《诛仙》--- 萧鼎
《魔易乾坤》—卓飞宏
《亵渎》 --- 烟雨江南
《白狐》--- 洛水
《知北游》--- 洛水
欲》--- 徐公胜治 都市
《搜神记》--- 树野狐
《张三丰异界游》--- 写字板
《飞升》--- 皇甫奇
《莲花宝鉴》---油炸包
《至高神战争》---蓝冰帝王
《异界兽医》--- 油炸包
明朝王爷》--- 月关 (名:李观鱼)
《狼神》--- 月关
《佣兵》《魔徒》 《魔神谭》 《巫颂》《邪神传说》 《庆余》《恶魔则》《卡徒》《召唤千军》 《逆龙道》《龙飞异界》《龙蛇演义》《升龙道》《斗破苍穹》《夜叉明王传》《重》《魔兽领主》《狼群》

说哦网看看吧
收起

梦雪eve

采纳率:2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小说

网友推荐的 求好看的玄幻 修真长篇小说
461560人推荐
1 斗破苍穹 都市言情
394717人推荐
363597人推荐
3 回到明朝当王爷 历史演义
317288人推荐
4 网游之永生传奇 游戏网游
275038人推荐
256978人推荐
6 白狐天下 东方玄幻
252401人推荐
7 百变兽王 异术异能
251703人推荐
8 九阳绝脉 都市生活
244849人推荐
9 天魔神谭 玄幻小说
224458人推荐
10 魔易乾坤 综合其它
194780人推荐
11 夜叉明王传 东方玄幻
178690人推荐
12 虚空凝剑行 仙侠异侠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星辰变 非经典本书
网游传奇 虽本网游几乎修真 高调
三少 唯我独仙
斗破苍穹 非 没写完呢 看300万字看看看
魔王 高调
斗罗完美
阴阳冕 主主情深意切
星辰魔君 | 发布于2011-01-28 23:45
评论
诛仙 即感人又经典 文笔也不错~~顶起
盘龙 很老很经典
星辰变 也不错
斗罗大陆 个人认为凑合
斗破苍穹 经典呢
凡人修仙传 看起来需要耐心
仙剑奇侠传4 那段凄美的爱情让人心为之一痛

翩翩不嫁你 轻松浪漫搞笑~~ 不是修真也不是玄幻 但是推荐下
ma13619916347 | 发布于2011-01-28 23:34
评论
召唤千军
刚拳
去看看吧!
461429451 | 发布于2011-01-28 23:46
评论
星御,比较不错,现在正在连载中
我所求者,不过这天、这地、这璀璨星空,再无一物能主宰我命!
——凌峰
(很多人说这个简介很废,但是——现在已经有四万名同学陷进来了^^
一直看到第三卷,你会喜欢并且追看这本书的。
笨笨蛋251号 | 发布于2011-01-29 10:25
评论
恶魔法则
盘龙
斗破苍穹
斗罗大陆
大魔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8 23: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