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类似DOTA。天翼决,梦三国,那样的游戏,这几个玩腻了。听说英雄联盟不错,不知道好不好玩

真3打过去,主要是,没朋友一起打,没激情
发布于2011-01-29 22:38 最佳答案
比梦三有激情.英雄联盟(缺点是代理商)
3.起凡三国(朋友推荐我的,疾风忍法帖,但画面一般1,出装备懵)
2,如.火影忍者系列魔兽地图,我觉得比DOTA难懂)
4.信长之野望(魔兽地图,NARUTO(ZERO)等等 技能杀人:
忍者村大战

四枫院の长伺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且依靠于 WAR3,可以设计出想要的任何英雄和招式你好,有些开发受到限制
LOL 有收费平台:
LOL英雄联盟源自 DOTA 又 有了自己的创造 如通用的 天赋和符文召唤者技能
首先DOTA 没有固定的资金来源,自己的开发平台
灭天伐神 | 发布于2011-01-31 13:54
评论
你可以期待DOTA2了……还有,那个XXXX的英雄也快上线了……
其实还是DOTA好……
你实在不行打真三吧……
3C类对抗游戏其实很多,但是还是DOTA最好,你去各大平台RPG专区找人打吧,U9有下载……
高手LUO的师傅 | 发布于2011-01-28 21:43
评论
单机游戏可以吗?其实最早就有一款脱离魔兽的类似DOTA的单机游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款游戏叫《半神》,可以试着玩一下,我觉得游戏还不错。
YiskA | 发布于2011-02-09 16:32
评论
LOL本来是个很好的游戏,可是他的代理我们都知道,就不点名批评了。。。现在倒塔(dota)是最好玩的,再给你几个,1 三国争霸,2 vs三国,,3 HON(超神英雄),4 DOTA2(没出),差不多了,就这些。。http://huodong.duowan.com/yxlm201009/看看。

参考资料: 自己原创,切勿抄袭

1106005925 | 发布于2011-02-05 14:32
评论
英雄联盟太卡?是你的电脑配置跟不上吧?英雄的技能华丽,机器垃圾配置是玩不起来的!
英雄人物不平衡?每星期五更新20个免费英雄,不花钱让你玩遍所有的英雄!
企鹅代理之后估计收费会比较黑?英雄全是可以用金币买的,每玩一场,都有金币奖励!
掉线重连功能,自动匹配房间的功能。LOL(英雄联盟)全都有,还有排位赛!还有人机对战!
直接去体验一把就知道了!
a601239003 | 发布于2012-09-05 16:38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