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和拉卡拉那个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站长帮主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1-21
站长帮主
采纳数:326 获赞数:1721 LV9
擅长:互联网行业 网站使用 恋爱
参与团队:pos机信用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个平台都有每个平台的优势,嘉联支付的机器便宜。拉卡拉的手刷厉害。这两家的综合实力差不多。看你是想咨询什么业务了。如果是代理的话,建议嘉联。拉卡拉已经是老牌子了。市场饱和。嘉联还可以。我是嘉联华北运营部总监。可私信我。
贴吧
2015-12-13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第三方支付平台安全系数都是一样的,只是拉卡拉做得时间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f35322
2016-04-05
hf35322
采纳数:0 获赞数:13 LV1
擅长:贸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拉卡拉名气大 政策条件高 而其他同样的支付公司 代理政策更优惠一些 代理门槛低 入行容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disonkind
2018-08-28
edisonkind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贸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拉卡拉名气大 不过机器就是个垃圾 外号跳码小王子 用个半年一年封卡降额 嘉联支付的立刷 商户质量和养卡方面全行业第一 就是费率高 据说以后会出费率低的 比较期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糟蹋艺术Y
2018-10-06
Y糟蹋艺术Y
采纳数:0 获赞数:8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往手刷上考虑,市场上所有手刷,都是跳码小王子,没有中端转换器,不跳码才怪。谁牛X能造出个芯片型的中端转换器,放手刷里,不可能,所以。所有手刷统统都是在放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