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天花板有老鼠,怎么办? 5

里的天花板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的老鼠,所以也不能养猫,不知道怎么才能把它赶走,因为家里有小孩,都快烦死了,试过用粘鼠贴,但是粘了两个后,其它的都不上当了,晚上那些老鼠都在天花板上面跑来跑去,请大家帮帮我吧
家里的天花是石膏天花是连着客厅和房间厨房的,要打掉非常大的工程,试过把它咬出的洞堵住了,但它还是从别的地记咬开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06:57 最佳答案
偶们当时是把天花板拆了。把它赶下来,再把上去的洞给堵死了。其它办法没用的。

307479047

采纳率:3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育儿 儿科

其他回答

是虫害公司的
1,可能需要使用的粘鼠板较多
成本较大,如果要购买,建议不要买那种便宜的,薄薄的.建议检查一下结构,既然鼠害活动在天花板多,看看是否当时走线或者空调外机等遗留的穿墙孔 洞较大,这个是切断外界鼠害侵入的途径
2.你们家的天花板是石膏或者石棉类的吧,这样鼠害肯定能轻易的咬破进入室内,不要给鼠害提供食物和水源。这样它们也会自行离去的
4,虽然方便,但是普通人缺乏辨别鼠迹的能力。
楼上有朋友讲到鼠药,现在的鼠药是第二代抗凝血的鼠药,这个可以用,安全性是不用担心的.使用粘鼠板的话.家里的食物要保存好。可以投放在鼠害咬破的天花板位置。
3,只要避免买到毒鼠强等国家明令禁止的鼠药
docomosun | 发布于2011-01-29
评论
刘晨最喜欢老鼠的他会帮你吃掉的。。。
或者送给他。。
sisanbs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去买四害粉,一块钱一包的那种,超市里有,牛逼
杨培璐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你检查一下天花板上是不是有洞啊!把洞堵上。我以前遇到个情况,老鼠掉到桶里面,出不来,饿死了,从那以后,那个地方就再没老鼠了。你也想想办法,别理那老鼠,把洞堵上,让老鼠饿死在里面。
小火有福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这样啊,可以用专业的动物诱饵香,引出后干掉,一般诱饵香都是有麻痹效果的。
神无完神N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4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