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四字成语

给老人,4字成语,10个以下,5个以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8 最佳答案
长命百岁,寿比南山,八方来财,九九同心、福如东海 ,六六大顺,七星高照万寿无疆

jenny8808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辞旧迎新 万象更新 普天同庆 心想事成
有点大聪明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1‘ 恭喜发财。 2 吉祥如意。3百事可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大人: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龙马精神 神采奕奕 一帆风顺 顺理成章 章月句星 星罗棋布 步步高升 升官发财 财源广进 近水楼台 泰然自若 一代英豪,九州生色; 八方捷报,四海增辉。 一元复始,九州同庆; 八方和协,四季平安。 万里江山,增奇添彩; 四化图景,流翠飞红。 中华腾飞,鹏程万里; 民族崛起,彪炳千秋。 风纪书元,人间改岁; 鸡声告旦,天下皆春。 四海同心,惠风和畅; 万民交庆,化日舒长。 庆佳节,千门赞国策; 迎新年,万户颂党恩。 政通人和,百业俱兴; 春暖花开,千山呈荣。 鞭炮齐鸣,一元复始; 笙簧迭奏,万象更新。 一帆风顺,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九运当头,十全十美,花好月圆,合家欢乐 ,乐在其中, 恭喜发财,财源滚滚

老人:
寿比南山、福如东海、长寿百岁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松龄长岁月 皤桃捧日三千岁
鹤语寄春秋 古柏参天四十围
愿献南山寿 年齐大衍经纶富
先开北海樽 学到知非德器纯
绿琪千岁树 杖朝步履春秋永
明月一池莲 钓渭丝纶日月长
寿考征宏福 闲雅鹿裘人生三乐
文明享大年 逍遥鸠杖天保九如
燕桂谢兰年经半甲 上寿期颐庄椿不老
桑弧蓬矢志在四方 君子福履洪范斯陈
瑶池春不老 设悦遇芳辰百岁期颐刚一半
寿域日开祥 称觞有菜子九畴福寿已双全
王树盈阶秀 玉树阶前荣衣兢舞金萱映日荣 金萱堂上花甲初周范陈九五福
桃熟三千年贤淑七旬人经几度七二风光现出麻姑仙草
导引三摩地应独有三千岁月结成王母皤桃
璇阁数华年恰合蟾圆一度瑶池看桃实预期鹤 耸千春
相夫教子壶范久钦际此欣逢设悦日
积福延龄期颐预卜而今初倍及笄年
萱寿八千八旬伊始
范福九五九畴乃全
设悦溯当年喜花甲一周又半
称觞逢此日祝萱 龄百岁有奇
展开
简单小子啊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