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牙刷变身的奥特曼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5:45 最佳答案
   哉阿斯很讨厌脏,而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手洗干净。他的目标就是整治受污染的地球! Ultraman)和奥特曼公司(Ultraman Company)一起放映。而第二部电影《超人大战光与影》则于1997年和短剧奥特猫(Ultra Nyan)一起放映,将它变干净哉阿斯奥特曼
哉阿斯奥特曼是个很滑稽搞笑的奥特曼。他来自Z95星云光之国。因为有一张红色的脸(感觉上是红色的头),所以和其他奥特曼站在一起时很显眼。其实他很不适合做一个超级英雄,但他却一直在努力去做。与他一贯的卫生理论相一致的是,他用电动牙刷变身,显得很另类。他人间体所在战队将基地伪装成一个加油站,而我们的英雄恰恰是看门的(又与他爱干净挂钩)。 哉阿斯的第一部电影《永恒之星》在1996年作为奥特曼奇妙世界(Ultraman Wonderful World)的一部分,为了纪念初代奥特曼诞生30周年,与永远的奥特曼(Revive,像得了丘疹一样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98442.htm

其他回答

哉阿斯·奥特曼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98442.html

klanzhi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哉阿斯奥特曼
www早上好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