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ouch4连接到电脑上能够充电,但是itunes不显示ipod

touch连接到电脑上可以充电,然后被识别成相机,可以看照片什么的。但是把itunes打开,itunes左边侧栏不显示我的ipod。
PS:把shuffle连到itunes能够显示,我都已经卸载干净,在下载了。怎么办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8 17:43:42 最佳答案
解没?连到电脑有没有反应,就是叮咚的声音? 

如果是win7;iTune无法识别的话,可以试下下面这个方法

1)打开设备管理器(运行devmgmt;Program Files\.msc)
2)找到便携设备下面的apple ipod(或者无论你的系统把它识别成什么)
3)右键点击选择更新硬件驱动程序
4)选择手动的那一项然后找到这个文件夹C:\,且被识别成Apple ipod相机/

ztwilliam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问题很普片,但很难说清解决方法
很多时候是你数据线或者电脑有时候错乱了某些关于苹果软件
所以连接时候错误,只连到电脑去了
之前我iphone也出现类似这种情况,重启电脑或插放多几下又连到了
数据线用原装的,或者用酒精轻搽数据线头等。
反复重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阿Chiang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我也是。今天才买的~~在专卖店还可以。回家就不行
ˊSumMer | 发布于2011-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