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电脑上onedrive怎么切换microssoft账号?

小刁丨蹙颦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04 11:03:40 最佳答案

解决电脑上onedrive怎么切换microssoft账号步骤:

  1. 点击开始菜单里的设置

  2. 点击设置后会打开设置界面

  3. 在设置界面中点击账户

  4. 在出现的账户界面中,右侧窗口就可以看到改用Microssoft账户登录

  5. 然后点击改用Microssoft账户登录

  6. 输入Microssoft账和密码就可以了

im2ah | 技术支持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右键点设置,有个取消链接.然后就可以重新登陆账号了!记得采纳!
追问
取消链接?
追答
嗯,取消链接之后会要求你重新登陆账号的。就是one drive.右下角图标。右键设置单击取消链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ifl520 | 发布于2015-03-10 20:47
评论
如果是win8.1,打开电脑设置,里面有帐户,然后注销改成微软帐号
追问
WP7.8 ,目前我只找到一个办法,就是把原来的live账号密码重置,这样的话再次刷新office里的onedrive,就会跳出“请重新登陆”的界面,就可以打另一个账号进去了。  请问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电脑吧 | 发布于2015-01-12 06: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