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条留给女朋友的暖心留言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8-02-14 11:38:54 最佳答案
愿我们一世情缘,2014!

2014,这一路走来,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没有过多的华丽,只有一句我喜欢你,却能让彼此牵挂于心。

亲爱的,你知道吗,哪怕遍体鳞伤,我仍有爱你的余力。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其一生。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
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忆,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
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
如你是我的的莲花,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
“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撑着伞,这就是爱情。
“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谁而忘了自己。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请相信我。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我想爱一个人,就是抛弃一切,唯愿与她相守的决心。
爱,没有理由,缘于内心悸动,情,没有借口,缘于千次回眸。
即使世界消失,我对你的爱依然在。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俩个人生生世世。
一次成长只为一次零落,唯有旧日子带给我们幸福。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亲亲的张开你的手,让爱在此刻停留。

有波澜不惊的爱情,我陪你看流年的风景。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独一无二,唯一深爱的。

我愿用万次轮回,换你我一世地久天长。
你是永远,不管多久,不管多远,生生世世爱你不变。相爱的誓言,永远陪在你我之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的祈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你身旁。

想你是我每天不用在想的事情,任时间冲刷,你已经留在我心里。

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但愿你是我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但我爱的人很少,只有你一个!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

只为一人,终其一生,天涯海角,唯愿君安!
只要和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愿意,让我一世一生永远守护你!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任一个缘字让我们相识,用爱让我们相守一生!

那一天,你为天涯,我为海角,两两相望.
那一世,你为明月,我为清泉,三生华发,一生牵挂.

恋你每一天,爱你每一时,想你每一刻,念你每一分,愿上天成全我们此一世!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三分天下,为谁争霸,如今我已剑指天涯,却只想为你抚琴,从此无牵挂!

那一世,西子湖畔,君为伊人弦上弹,伊人为君舞翩翩,弹不尽前世情缘,舞不完一世蓝蝶醉花间,执手天涯。
等待花开花谢岁月的变迁,我对你的爱曾从不改变!
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从来都没有爱过这么深,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

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我们都说过无论以后怎样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有些天真许下的承诺!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得恋爱吧!最后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

于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大过你。
爱是初次遇见的怦然心动,百转千回的依旧挂念。

你的所在之处,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

我会用我的一颗真心,一世的时间陪着你,守护你。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想着我的未来有你在,其他一切都不怕了。

其他回答

深夜,不经意间你的面容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你的笑容不时在眼前闪过,想起,心中便会美美的,有些甜,亦有点蜜,可更多的是思恋,一整晚,真的很希望你一直在我脑海,一秒也不离开。
每天,我只想在一个你容易忽略的角落看着你,看你笑,看你发呆。不知为何,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不自觉的就将目光锁定了你,好像有种力量将我的心拉到了你那里,再也拉不回来了。
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我忍不住想看你两眼,你也望了望我,你的眼神中有我存在过的痕迹,不然,你对我也只是陌视,希望我在你眼中的痕迹也会烙在你的心中,而且烙印也会越来越深,永不磨灭,成为永恒。
对你的感觉又深了,你呢,知道吗,希望我告诉你吗?


withknowledge | 推荐于2017-05-10 00:34:36
评论
生活就像是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我都会紧紧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样煮,都磨不掉我对你的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6
评论
521代表你爱她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0-12
评论
冬天了给女朋友留言
舒登星 | 发布于2017-11-18
评论
五年后还当男朋友
阿拥YZZR | 发布于2017-11-19
评论
收起 7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