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肚脐眼下面的肉怎么减啊,我肚脐眼上面的肌肉已经练得很好,可下面没反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4 最佳答案
选择针对下腹部锻炼的运动,既然你得上腹部可以练习得很好,那么下腹部你应该也会做得很好的!继续加油吧

穆诱仁

采纳率:13%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小腹的确是很难减的,加油吧.
小白妹妹就是我 | 发布于2007-03-15
评论
躺下做台腿 和做仰卧起强度一样自己掌握
但是还是以有氧运动为主
时间因我存在 | 发布于2007-03-13
评论
en
我的底盘听W的 | 发布于2007-03-15
评论
那针对小腹做什么运动呢?
ERTYWQ | 发布于2007-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