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卓越V8a刷机软件或者root软件 20

谁有鑫卓越V8a的刷机软或者有可以root的软件求发一个,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02 最佳答案
电脑安装甜椒,连接手机,自动下载驱动,,打开实用工具,ROOT破解,默认重启后,,,到360手机助手下载SUPERUSER安装,,,即可。到此ROOT完毕!
安卓都有root,都是极少版本是去除root的,都是可以刷机。部分机型解锁才可以root,pc端刷机必须有root,卡刷就没有必要的。

沦落飞神

采纳率:8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推荐用(百度一键root),我的4.11用手机完美解决
郓城烧锅族 | 发布于2013-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