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VICE CITY

那个图标是个骨头的
那个怎么过
是吗
好像写着sound hor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3 最佳答案
开车追上并杀死他并取他
身上的东西,随后应要求去接Mercedes,限时送回地点,追杀之应该就是这个吧我英语也不行`是不是个骷髅的图标,然后那图标的门口是个丁字路口,车必须保持全速??要是的话那就是这个任务了。

是合唱团的任务吧?我很久没玩了记不清哪个是哪个图标了

Love Fist(合唱团)的任务

******Love Juice******
先到指定地点为LOVE FIST买毒品,当毒贩交易后逃跑时,发现有炸弹。
报酬:2000

******Psycho Killer******
乘坐LOVE FIST的车(很慢)到指定地点,一狂人杀人后逃跑。
报酬:4000

******Publicity Tour******(好象生死时速的情节)
上车后,否则会爆炸。图标向左一直走有个可以买3个车库的地方,路口还有个医院,小心驾驶直到炸弹排除。
报酬?买车库的旁边就是晚8点开门的赛车场

爱∞比雪更冷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拿了之后杀人或者打爆汽车,打够一定数量就过
不死鸟凤凰一辉 | 发布于2007-03-13
评论
去犯罪吧,孩子!时间内完成!
Airmangoodboy | 发布于2007-03-13
评论
“sound horn”的意思是“按喇叭”,也就是按SHIFT键
♂暮雨 | 发布于2007-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