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居家过日子 5

各为姐姐们,我快要结婚了,我很想把小日子过好,可我毛病总是丢三落四,还有面对家务不知道怎么着手,有没有什么生活的经验让我学习下,我懒呢,最好可以轻松的又可以把家料理好~~我妈妈也是不会家务,天天一团糟`~~`~只有求助了
有什么一二三的规则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4 最佳答案
(以后家里只要有废旧的东西都放到垃圾带里)这样处理就方便了!!,要是母亲在家会做家务事的话看来你很想把家里的家务事情做好,这个做家务事说起来也很容易,主要是你平时接触的太少了,这样自然家里就很清爽了、舒适的家!你会处理好的。
最后把家里的脏东西清理干净。放到看起来比较舒服的地方(千万不要东放一个西放一个)。
然后把废旧的东西统统扔掉。
要看家里很乱的时候
首先把所有的东西分类。接下来你要记得以后从哪里拿的东西一定要给它还原,这样你每次打扫卫生时就很轻松。切记不管什么时候看到的东西放错位置或什么处有脏东西的时候一定要顺手处理!
我相信你会有个很整洁,你自然而然的就潜移默化了。
你先把家里整个给它来个归类,不要的废旧东西给它扔出去、地板、衣服都要经常擦洗)。以后家里只要有脏的东西立刻处理。
关键之处就是不能乱丢乱放。(桌面

zuixinhuat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早晨要起早,卫生打扫,上下班,时间自己要按排好,要想家庭关系处理好,洗衣服一日三顿做饭,你首先那个懒字要去掉哦小妹妹恭喜你.要想自己轻松,那得请家庭保姆了
luo98764815 | 发布于2007-03-13
评论
呵呵..
我跟你也是差不多的,读家务活也不是很拿手,但是我相信你要是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是一定能把它做好的,因为你是具备做好家务活的潜质的嘛~
比如你可以把每天想要做的事情先想好,然后把它写下来,再一件一件的不它做好,慢慢的你就会养成好的习惯拉:)
洋洋得意823 | 发布于2007-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