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心跳主题曲的名字?

推荐于2016-11-25 23:02:27 最佳答案
主题曲:‘My Soul,Your Beats!’   
歌:Lia
片尾曲:‘Brave Song’
歌:多田葵/作词?作曲:麻枝准/编曲:ANANT-GARDE EYES
第一话插曲:‘Crow Song’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第三话插曲:【Alchemy】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第三话插曲:【My Song】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第五话插曲:【Thousand enemies】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编曲:光收容
第十话插曲:【一番の宝物】
歌:ユイ(LISA) 作词:麻枝准 作曲:麻枝准 编曲:光收容
插曲:【Highest Life】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01 My Soul,Your Beats!
02 theme of SSS
03 school days
04 girl's hop
05 art of war
06 today is ok
07 memory
08 my most precious treasure
09 tactics
10 enemy country
11 operation start
12 decisive battle
13 attack!!
14 critical point
15 study time
16 niku udon
17 invention
18 toy of spring
19 deochi!
20 light drop
21 worthy rival
22 burial
23 play ball
24 walkure
25 let's operation
26 evening breeze
27 moment of rest
OST2
01 initial impulse
02 my heart
03 soul friends
04 kanade
05 my most precious treasure -orgel-
06 memory -orgel-
07 unjust life
08 nocturne in the afternoon
09 anxiety
10 abyss
11 alter ego
12 siren
13 transforms to the shadow
14 otonashi
15 angel's flight
16 firing preparation
17 desperation
18 breakthrough
19 一番の宝物 (Original Version)
20 Brave Song

严肃记实张小花

采纳率:42% 来自团队:动漫圣域……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主题曲:‘My Soul,Your Beats!’ 歌:Lia 片尾曲:‘Brave Song’ 歌:多田葵/作词?作曲:麻枝准/编曲:ANANT-GARDE EYES 第一话插曲:‘Crow Song’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4月23日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 第1话のオペレーション时に初登场したガールズバンド“Girls Dead Monster”のマキシシングルが3タイトル同时発表されました! [第1弾マキシシングル] タイトル:Crow Song 収录曲 :Crow Song / Alchemy / My Song 発売日 :4月23日 第三话插曲:【Alchemy】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第三话插曲:【My Song】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第五话插曲:【Thousand enemies】 歌:Girls Dead Monster 作词·作曲:麻枝准 编曲:光収容 第十话插曲:【一番の宝物】 歌:ユイ(LISA) 作词:麻枝准 作曲:麻枝准 编曲:光收容 第十话插曲:【Shine Days】 歌:Girls Dead Monster(LISA) 作词:麻枝准 作曲:麻枝准 编曲:光收容 TVアニメ Angel Beats! 第2弾マキシシングル... 展开
Bboy子豪 | 发布于2011-02-09 11:00
评论
my soul your beats是OP,brave song是ED,还有第三话插曲my song也很好听
TOP1521 | 发布于2011-02-06 19:5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2-02 16:12
评论
MySoul,YourBeat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05 2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