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歌词

!要三段的,急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11 07:49:38 最佳答案
《红蜻蜓》
歌手:小虎队
发行时间:1990-02-22
所属专辑:《红蜻蜓》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的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的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其他回答

红蜻蜓

词:李子恒
曲:长郑刚 TSUYOSHI NAGAFUCHI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BY2 版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vanessa87612 | 推荐于2016-12-01 23:28:10
评论
姐Miko&妹妹Yumi
YUMI: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MIKO:飞呀飞呀
MIKO: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YUMI: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MIKO: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YUMI: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YUMI: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MIKO: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YUMI: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YUMI: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MIKO: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MIKO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7 12:17
评论
红蜻蜓

词:李子恒
曲:小虎队飞呀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天下无敌王星博 | 发布于2012-11-14 08:21
评论
晚霞中的红蜻蜓
请你告诉我
童年时代遇到你
那是哪一天

提起小篮来到山上
来到桑田里
采到桑果放进小篮
难道是梦影

晚霞中的红蜻蜓呀
你在那里哟
停歇在那竹竿尖上
是那红蜻蜓
小燕子童楚嫣 | 发布于2012-06-14 21:18
评论
红蜻蜓

词:李子恒
曲:长郑刚 TSUYOSHI NAGAFUCHI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1 12:24
评论
中文歌词是(音乐书上是这么写的):
晚霞中的红蜻蜓
请你告诉我
童年时代遇到你
那是哪一天

拿起小篮来到山上
桑树绿如阴
采到桑果放进小篮
难道是梦影

晚霞中的红蜻蜓呀
你在那里哟
停歇在那竹竿尖上
是那红蜻蜓
李培煜0 | 发布于2012-04-17 13: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