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居新房子了怎么祝福他

朋友居新房子了怎么祝福他
匿名
发布于2011-01-27 12:23 最佳答案
买束花或是盆景比较好,当然上门送上更好还可以加上你的祝福

其他回答

朋友买房理应登门造访··
既然是新房子,装备应该比齐全
你觉得缺点什么,就带点什么好了
蓝令 | 发布于2012-03-31 19:31
评论
上他家吃炖好的,我们这都这样。
_青春如歌 | 发布于2012-04-01 09:07
评论
买束花或是盆景比较好,当然上门送上更好还可以加上你的祝福.希望可以帮你
1010z1010z123 | 发布于2012-04-07 15:33
评论
买套床上用品吧。
0877 | 发布于2011-01-27 15:4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