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和弦怎么按?? 5

在后来的吉他谱里看到有这个和弦,可是没标怎么按~我对和弦的推导不太懂,望高人指教按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8 23:32:20 最佳答案
//h.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99c30a690529822056631c7e2fa57fd/024f78f0f736afc3c68e3304b319ebc4b64512d4.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d447a476d224f4a57cc7b1539c7bc6a/024f78f0f736afc3c68e3304b319ebc4b64512d4.jpg" esrc="http,自然就应该会#Fm了,因为那只是在指法不变的情况下往下串一个部位(把位)而已

其他回答

一楼说的很清楚了,我在补充一点,弹#Fm和弦时,第一个音要谈A即第三弦。
张德清1965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