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when i see you smile 5

桃花小妹插曲 就是桃花给史朗p3里的那首 什么当我看见你的笑 就像蝴蝶一样 跪求歌名
一首英文歌曲哦
惟爱你0vv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6 最佳答案
王心凌
《咸鱼》
by.黄靖伦
(注:在《桃花小妹》9集陈余一对龚慧琪唱的://www.飞轮海
插曲
《小星星》
by。)
《我的妈》
by.黄靖伦
(在陈家几兄弟打架会出现)
《暖星》
by.王心凌

--------------------------
修改方案,给你找了一些桃花小妹的插曲?

片头曲
《喜欢你怎么办》
by.王心凌
片尾曲
《很安静》
by.plunder,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
应该是这首吧:
momo love insert song (like a butterfly)

Every day when I see your smile
In my mind like a butterfly
In my dreams love is in your eyes
All the love that will never die
I see your face
I would never ever run from you
You are the one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need
下载的资源没找到,不知道是您要找的么楼主,但是有个试听的链接

其他回答

over the rainbow 这个好听
magaotianhui | 发布于2011-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