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csin根号下(1-x^2),求微分

温暖的微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6 最佳答案
y=arcsin√(1-x^2)
y'=-x/(|x|√(1-x^2))
∴dy=-xdx/(|x|√(1-x^2))
当x>0 dy=-dx/√(1-x^2)
当x<0 dy=dx/√(1-x^2)

hf_hanfang

采纳率:6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数学 学习帮助 考研

其他回答

1/x
jygbaoshan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