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PSP GBA模拟器金手指使用超详细方法以及所有口袋妖怪绿宝石386金手指代码,别担心分!!!!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5 13:39:33 最佳答案
软件: ar crypt v2.4b
金手指XXXXXXXX:XX版本例:0300510A:01
:0300510A:00000001(数字前加60)
ar crypt
左边框填0300510A:00000001(举例)From选择RAM;To选择AR V.1/V.2;Output Format选择XXXXXXXX YYYYYYYY,按Proceed
右边所需要AR代码,新建文本,文本要口袋游戏名字致 GPSP能显示文,所文名字游戏读取cht,"读取金手指文件"选项手该文件,参照第5步图), 打所建立文本,输入AR码:
gameshark_v1 XXXXX(输入名字,便于查找,支持文)
xxxxxxxx xxxxxxxx
输入保存文本,文本缀.txt改.cht,该文件复制模拟器cht,功告
进入模拟器,载入
,随便家商店,随便选择东西(越便宜越),购入99,问"/否"候,进入GPSP金手指界面启该金手指,选择作弊/其设置,按向键左或者右打作弊码,图:

游戏,要马选择"",需要金手指界面,代码关闭,游戏,选择""(VBA使用,能死机)

输入作弊码需要按行继续输入,:
gameshark_v1 LV 5
D4E80221 C751535C

gameshark_v1 LV 100
58110FD4 AAB5B023

gameshark_v1 MASTER BALL
634DCA3D 9272073D
6B0DAA9E 466F0E74

gameshark_v1 +PP ITEM
6946840A F3DF340A
6B0DAA9E 466F0E74

LV5指野怪物遇等级LV5...LV100同理,+PP ITEM购买增加怪物技能使用道具,使用同购买师球

金手指自搜吧

参考资料: 以前做过所有的金手指,但后来psp进水无法玩gba游戏了

其他回答

玩GBA口袋妖怪啊NDS口袋妖怪想珍珠/钻石比GBA
1.怪兽名字完整:GBA古拉顿叫古拉怪NDS叫古拉顿
2.讲通顺/完整
3.口袋手表
4.黑夜景色
5.掉档
6.金手指
7.内容更丰富
……
载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7138951.html (我强迫推荐)
gba用金手指请试试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3056202.html
超级傻瓜蛋sbsb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02023e94:270f(100级)
92c90c6353b078f3(解锁)
03007e28:xxxx(调精灵代码)
0001——妙娃种子
0002——妙娃草
0003——妙娃花
0004——小火龙
0005——火恐龙
0006——喷火龙
0007——杰尼龟
0008——卡咪龟
0009——水箭龟
000A——绿毛虫
000B——铁甲蛹
000C——巴大蝴
000D——独角虫
000E——铁壳蛹
000F——大针蜂
0010——波波
0011——比比鸟
0012——比雕
0013——小拉达
0014——拉达
0015——鬼雀
0016——大嘴雀
0017——阿柏蛇
0018——阿柏怪
0019——皮卡丘
001A——雷丘
001B——穿山鼠
001C——穿山王
001D——尼多兰♀
001E——尼多丽娜
001F——尼多后
0020——尼多郎♂
0021——尼多力诺
0022——尼多王
0023——皮皮
0024——皮可斯
0025——六尾
0026——九尾
0027——胖丁
0028——胖可丁
0029——超音蝠
002A——大嘴蝠
002B——走路草
002C——臭臭花
002D——霸王花
002E——蘑菇虫
002F——巨菇虫
0030——毛球
0031——末入蛾
0032——地鼠
0033——三地鼠
0034——喵喵
0035——猫老大
0036——可达鸭
0037——哥达鸭
0038——猴怪
0039——火爆猴
003A——卡蒂狗
003B——风速狗
003C——蚊香蝌蚪
003D——蚊香蛙
003E——大力蛙
003F——卡斯
0040——勇吉拉
0041——胡地
0042——腕力
0043——豪力
0044——怪力
0045——喇叭花
0046——口呆花
0047——大食花
0048——玛瑙水母
0049——毒刺水母
004A——小拳石
004B——隆隆石
004C——隆隆岩
004D——小火马
004E——烈焰马
004F——呆呆兽
0050——呆河马
0051——小磁怪
0052——三磁怪
0053——大葱鸭
0054——多多
0055——多多利
0056——小海狮
0057——白海狮
0058——臭泥
0059——臭臭泥
005A——大舌贝
005B——铁甲贝
005C——鬼斯
005D——鬼斯通
005E——耿鬼
005F——大岩蛇
0060——食梦兽
0061——催眠兽
0062——大钳蟹
0063——巨钳蟹
0064——雷电球
0065——雷霆球
0066——蛋蛋
0067——椰蛋树
0068——卡拉卡拉
0069——嘎拉嘎拉
006A——沙瓦郎
006B——艾比郎
006C——大舌头
006D——瓦斯弹
006E——双弹瓦斯
006F——铁甲犀牛
0070——铁甲暴龙
0071——吉利蛋
0072——蔓藤怪
0073——袋龙
0074——墨海马
0075——海刺龙
0076——角金鱼
0077——金鱼王
0078——海星
0079——宝石海星
007A——魔偶
007B——飞天螳螂
007C——迷唇姐
007D——电击兽
007E——鸭嘴火龙
007F——钳刀甲虫
0080——肯泰罗
0081——鲤鱼王
0082——暴鲤龙
0083——乘龙
0084——百变怪
0085——伊布
0086——水伊布
0087——雷伊布
0088——火伊布
0089——3D龙
008A——菊石兽
008B——多刺菊石兽
008C——万年虫
008D——镰刀虫
008E——化石翼龙
008F——卡比兽
0090——急冻鸟
0091——闪电鸟
0092——火焰鸟
0093——迷你龙
0094——哈克龙
0095——快龙
0096——超梦
0097——梦幻
0098——菊草叶
0099——月桂叶
009A——大菊花
009B——火球鼠
009C——岩浆鼠
009D——暴焰兽
009E——小锯鳄
009F——蓝鳄
00A0——大力鳄
00A1——尾立
00A2——大尾立
00A3——小猫头鹰
00A4——猫头鹰
00A5——金龟虫
00A6——昆虫战士
00A7——独角蛛
00A8——大角蛛
00A9——叉字蝠
00AA——电灯鱼
00AB——大电灯鱼
00AC——皮丘
展开
rabbitsnian | 发布于2011-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