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有没有这样的笔

什么主题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20:08:19 最佳答案
是《少年包青天》的主题曲
谁能告诉我
有没有这样的笔
能画出一双双
不流泪的眼睛

漫樱觉醒

采纳率:4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歌曲:只要有你
歌手:孙楠,那英 专辑:《少年包青天》
火焰星空88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少年包青天 周杰主演的那部
水冰小女警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只要有你,孙楠跟那英唱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只要有你
福建落雁 |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只要有你
lilengfan1991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