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hao123为主页。ie一打开就是hao123,可是我不想设置它为主页。 20

我已经更改过ie设置也没用,设置成任何网站,它开出来还是hao123,还用360顽固木马杀过,还是不行,火死我了!
我已经在360的设置里改过了,而且也用360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过了,我已经锁定成别的网址了,开出来还是这个……我确定我开的是IE属性设置=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5:12:37 最佳答案
那个缺德的图标会变成一个快捷文件夹:顽固性木马,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3 打开其他的,再点“一键修复”。(懒得安装它,打开新版本360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你中了顽固性木马,这些木马会直接写入注册表,一关机重启就有,很难删的~

你查查。在D盘建立一个文件夹,名字为Internet Explorer,这时就能Delete~

2
关闭浏览器,比如D盘或者E盘,注意这个方式不能直接在桌面上实现, 可根据情况,将“主页修复”“系统修复”“IE修复”选择打钩(也可全选,将这个文件夹拷贝到桌面,新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就回来了。至少要选“系统修复”).{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建立好之后,我长话短说了~

1. 你先把浏览器删除.右击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右下角“现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可以看到这个缺德的图标--选中它再下一步,然后!

4,最后下载个“WINDONS清理助手”,善后

其他回答

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右上角有个“IE常用设置”
你点开看看是不是把IE给锁定为HAO123了
iamzhuyu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推荐金山卫士,里面有主页锁定,另外还有IE修复功能。很好用。你可以试试。
sanfenyang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IE右键属性-常规-主页-使用空白页。还有就是你打开的是不是系统的IE还是某个网站的快捷方式
173996630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我搞了3个多小时,有点疾病乱投医的感觉,用了金山下面的强力查杀,果然查出个IE威胁,

立即清理后就正常了。

yug15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如果是360的浏览器,就要在360的设置里改,如果是ie系列的就打开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用这个里边的浏览器
zhanghaoduo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