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八公为什么肯捡球?

秋田犬八公在美国版本的电影里刚看时是不肯捡球的,电影里说是一定要有一个特殊原因,后来八公肯捡球了,这是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20:07:53 最佳答案
授的日本朋友不是说:“秋田犬是不会捡球的,除非是一些特别的原因。”可能就在于这个除非上、八公觉得主人不会再回来了。 
烘托气氛的嘛,这段也很感人

BOA宝宝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用尽了狗所能用的办法去挽留他因为八公已经意识到主人如果走了就回不来了。在车站告诉主人它其实是会检球的.当天主人去上班八公就不肯去一直对着主人叫.但主人还是走了。主人到车站了八公叼着球就来了.平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去给主人捡球
霍哓妹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LZ你好 这是电影效果,把电影气氛 烘托的更加 神秘
♂耶稣宠着豪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他知道主人要死了~
cscscs728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