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床如何充气(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7 10:50:23 最佳答案
大的把风筒口包起来,小的伸进放气口充气。再教你一招没有电动气泵配吗,充好以后快速拧好盖就行啦,记得千万不要用热风,把风筒调成自然风,拧开第一层的那个就是充气口?有的话拧开气阀,如果没有电动气泵可以去家乐福等那些大超市买一个手打的充气泵,做一个漏斗,气阀多数是双层的,很多人不清楚,有风筒的话可以用风筒充,只不过慢一点,如果没有的卖就拿到楼下充摩托车气那里在放气口充气,里面一层是放气口,电动气泵有三个气嘴,选用跟充气口匹配的那一个,充完气再搬回来,呵

huangtao80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倒点纯碱或小苏打,再和点硫酸,关好阀门。
a894485070 |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嘴巴吹
ggmmas123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打气筒
皮带呀 |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