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脚被夹断了

被笼子的门给夹住了  
没出血
看不出断在哪里
应该怎么办
发布于2011-01-25 23:11 最佳答案
但希望对你有帮助,都是有可能的。其他的你观察再来百度我吧仓鼠自我恢复很强,从今天每天起给它喂一点生理盐水(比例你百度一下)。我不是宠物医生,多余的擦掉,所以还是不要闹它了,以避免摄入太多的药膏,不要把玩它了。 
如果你想给它像人一样用夹板的办法治疗断腿,少许,那你也得抓得住它,让它自己恢复和休息~~腿是没法接的,这几天除了喂盐水和正常饮食以外,期间的挣扎万一它自己出问题或者疼急咬了你,它可能会舔伤口,它会咬掉断的,如果断腿影响到它的话,在创口处以及彻底断掉以后抹点氯霉素膏或者红霉素膏都可以,没有专门收治仓鼠的宠物医院的话,你就不要乱摆弄它了,会对它肠胃有刺激

其他回答

...去宠物医院.
里萌Q梦雪 | 发布于2011-01-26 19: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