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绘制一副家庭消防逃生示意图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9 最佳答案
//e.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d6bbeadc3cec3fd8b6baf73e6b8f807/8435e5dde71190ef62bfd1bece1b9d16fdfa600e.baidu.com/zhidao/pic/item/8435e5dde71190ef62bfd1bece1b9d16fdfa600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首先你要绘制出房屋建筑平面图,然后按照消防设施设计图标规范画出灭火器材和防火门,防火楼梯,然后画出指示箭头即可
33751900 | 发布于2011-01-27
评论
首先你要绘制出房屋建筑平面图,然后按照消防设施设计图标规范画出灭火器材和防火门,防火楼梯,然后画出指示箭头即可
fallenyou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大概的画出你家楼层,标明路线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