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的处理器2G内存够用吗

笔记本用的,可以再加内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7 最佳答案
我觉得2G比较小 4G才够用 
笔记本一般在底部有个小盖 打开 可以插内存

apaulyin

采纳率:33% 擅长: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yes
q222041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这和处理器没关系,关键看你的用途。
现在内存价格比较低的,买两条2G DDR3的吧
cirrusgy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正常是够用的。i5很不错了,2G的内存不小了,只要别用些太吃内存的软件就行。比如 虚拟机
zhongchaoyun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