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2 玫瑰院顶楼奇怪标记是怎么回事 10

在初次到玫瑰苑时,正门的上方顶楼用鹰眼可以看到一个发光标记,击打后莫名其妙进入了一个叫做原初之时的动画,并且提示要找出5副核心相同的话就可以知道真相,因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我就退出来了,请问是怎么一回事,是附加的剧情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5 最佳答案
有好多地方都有这种符文,真相是一个短片,要找到20个符文就能解密真相这个短片,每个符文破解后会有一部分短片获得。找出5张画的那个有提示,不过你要知道每张画的意思和背景才能找到,如果懒得查那些画的话,可以去网上找答案就好,一般会让你找相同之处,比如都有苹果,都有权杖什么的。

ssiknus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记忆碎片,是16号实验对象放在记忆机器里的记忆碎片。建议去搞中文版。整个刺客信条2中有20片记忆碎片,如果靠近某个区域右上角出现红色眼睛图案,就说明附近有记忆碎片,靠近之后按住e开启鹰视之眼即可,理解上容易
戈登弗里曼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你可以在游戏安装的目录下可以找到这片子。我也找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wOTI1MzI4.html
Ezioass | 发布于2011-01-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