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和bathe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2:20:38 最佳答案
 洗涤液;(一缸)洗浴水
The bath is too hot非常容易的问题,bath是名词,bathe是动词. 给..
我们在河里洗了个澡. 使沉浸其中[H][(+in/with)]
Her eyes were bathed in tears.
她眼泪汪汪。
The garden was bathed in sunlight.
花园中阳光普照。
5. 冲刷,涌上
The waves bathed the sunny shores.
波浪冲刷着阳光海岸。
vi.[C]
1. 浴缸,澡盆
2. (一次)沐浴,洗澡
I am going to take a bath.
我打算洗个澡。
4.
她在替婴孩洗澡. 温泉浴场..浸入;上药水
The nurse bathed his wound with iodine。

n. 弄湿. 把..
洗澡水太烫了。
4. 浴室
5. 【英】(在河..洗澡
Will you help me bathe the baby?
你能帮我替孩子洗澡吗,浸洗
2.
护士在他的伤口上涂碘酒。
3。都是洗澡的意思?
3,公共浴室[P]
6. 游泳池[P]

1.
他沉浸在悦耳的乐曲中。
n.
1. 【英】(在河,海中的)游泳(或洗澡)[S]
We took a bathe in the river.
1。
2. 【美】洗澡;日光浴
She is bathing for the baby,海中)游泳
3. 沉浸
He bathed in luscious strains

其他回答

bath
n.
沐浴, 浴室

bathe
v.
沐浴, 洗, (光线)充满
n.
洗澡
紫薇参星 | 发布于2005-12-22
评论
楼上的请问一下了。不是说bath是名词,bathe 是动词吗?最后一句句子为什么是We took a bathe in the river而不是We took a bath in the river.是不是搞错了?
wyenui | 发布于2005-12-22
评论
一个是名词(bath),一个是动词(bathe)
bigwhitedog | 发布于2005-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