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牧场物语蜜糖村和大家的心愿女神结婚 20

,但是不知道怎么找女神结婚所有的MM全满心。。。或者把女神结婚存档发下也行。840080396@qq,跪求
只是不知道怎么找他。但我和女神好感度都满了。都有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01 13:21 最佳答案
完成女神的专属剧情“女神神殿”,爱丽丝留下的话则要注意爱丽丝好感不能高过女神,女神的好感满或者高过所有的女孩)和女神结婚的条件一共有、保护村子成功进入第三年:爱丽丝不留在村子的话只要女神好感满就行了、第二年最后一天发生女神专属结局“女神变成人”(发生的条件

傻傻·小铭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女神要在2年冬30日前满心,这样2年冬30日会触发女神变成人的剧情,这以后才能跟女神结婚
气息腰带 | 发布于2011-01-27 20:39
评论
女神应该变人了吧,去找她啊,她在的地方不定,找到后用青色羽毛吧
酷雪宝宝龙 | 发布于2011-01-27 13:08
评论
其条件的采掘合计数是指之前共拾到多少个矿石。

矿石的种类不计.,捡到的、打工中回收的也包括。

应该在打工期间即可以完成,所以不需要特别在意。

第一年
1 女神的建议 自宅前 起床后 冬25~29日 采掘合计数25以上
晴天or阴天 机械地鼠无视也会引发
2 神殿的洞穴 矿山 6~18时 1直后~翌年春5日 1结束后 机械地鼠无视也将到处是坑
第二年
3 确认安全 矿山 6~18时 春7~11日 2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40以上
采掘合计数30以上
4 发现神殿之门 自宅前 起床后 春16~21日 3结束后
女神様好感度50以上
采掘合计数40以上 强制移动到矿山前
5 钥匙在哪 女神之泉 6~18时 4直后~春26日 4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每次委托后追加
到夏季30号为止
6 键完成 女神之泉 18~24时 月末(29,30日)限定 5结束后
月光耳环在背包
晴天or阴天 发生机会在4天之中
关键物品追加「月光的钥匙」
7 扉打开门 矿山 6~18时 6翌日~秋6日 6结束后
8 启示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1~15日 7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80以上事件完成
LZ,顺便说一下,
晴天or阴天
要完成这个首先要和女神搞好关系,其次是和矿石大叔搞好关系{送女神就送菜吧},和女神结了婚女神会一直呆在家里的。【注:一定要完成女神任务的专属结局】。希望LZ能顺利把女神追到,加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5 17: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