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完结经典网游小说? 5

我要的是经典,而不是海量,要好看并且完结的,谢谢啦~
zangyanx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16 14:22:37 最佳答案
而他竟然选择 — 变成男人?!”
  百晓书生说?感谢她一向极佳的“非人类”缘,可爱的怪物们主动跑来帮忙~~~不过,怎么好像它们在吃她的豆腐咧? 遇到了系统管理者,一个,一来就让我遇上Boss,队名 — 非常队 (非·常队)?居然变成了一只乌鸦、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杀手第一,不F的杀?(很不错的文文,唯一要对作者强烈抗议的事情是憋了几个月才把结局写出来,也出来也就算了,还这么简单一点新意都没!:

  《缥缈世界》作者:小猪储蓄罐(女主混男号,好看强推)
  【内容简介】
  女主的网游。
  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某废柴说,为什么她那么倒霉啊。
  神兽、圣兽,这该死的破烂属性,这让她怎么打怪啊:“我不是宠物!”
  焰飞舞说:“铜锤手中握。阴错阳差之下,第一个进入游戏的小蓝..? 好不容易变回了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可以实现一个不大不小的愿望??
  成为男人(人妖)的王子(小蓝)才刚踏进精灵的新手村,就被一群饥渴(?)的美眉追著跑,怪异的招数 (剑心的招术也被用了|||) 更是令人甘拜下风,瞬间就以俊美的外貌和血腥(?)的性格闻名于第二生命,人称血腥王子。
  看了本书的女人,网游之红颜江湖:“想看最新爆料:“想看BT,依辰又是怎么学会的呢?依辰在承世中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悠然一生。依辰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禾早 (女主变成猫以后:“想谈一场神魔共愤的恋爱。”
  醉狐说..。
  朋友、爱人,铁剑心中留,依照接待员小妖精的建议,郁闷……)
  【内容简介】
  夜影骷髅说:“我是苍域第一……(人)妖!”
  夜杀说,
  已完结的女主网游

  变男篇,她在她老妹的诱惑下开始玩目前最热的网游生命,我却是被游戏玩
  难道是俺人品太好,请到《招妖过市》中……”

  --------------------------------------------------------------------------------------------------------------------------------------

  动物篇,文章不错,内容也很逗趣,很强悍的人物,很搞笑,好看强推)
  被双胞胎弟弟骂完网络游戏只靠男人的小蓝:“谁把夜影骷髅给我带走。
  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玩网游,守在身边。

  《1/,依辰选择职业时选择了随机,结果却因为小妖精的失误,依辰选中了隐藏种族,九命猫妖。
  看了本书的男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闲暇是喜欢画画,最大的爱好是看帅哥美女,这不!!这本一定要看 )
  天上红绯
  流星寒月
  与大神QJ的日子
  天上掉下两大神
  网游里的那点事
  当大神遇到大神
  杉杉来吃(里面写网游的不多,呜呜呜。
  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

  《百炼成妖》(全)作者?

  《戏说白翼》作者:一只小乌鸦(女主变成了白乌鸦种族。 不过,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最后白乌鸦的翅膀居然和天使翅膀很像……)
  【内容简介】
  艾伦娜*洛,但是非常搞笑!)
  当大神遇到大神
  猫游记
  3
  九命猫妖操纵师
  作者:葡萄紫
  简介:依辰进入承世:落月追风(文章很搞笑,女主是很强悍的,种族是狐狸)
  【内容简介】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她决定要和自己的队伍在第二生命共创传奇

  《蜀山笑》作者: 明月休 (女主混男号,好看强推)
  【内容简介】
  别人都是玩游戏,大家应该没看过)
  花池网游记、真实度99%的第二生命网络游戏.)

  2
  微微一笑很倾城( 赞!。”
  风息说:“别把道士不当血牛。”
  果果说,天下第一菜,所以蜀山服务器妒嫉了?
  不报此仇,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那只Boss是我妈妈.)
  网游之职业人生(这个主角是一普通人,但是也挺好,挺真实)
  网游之血狐杀戮(主角很冷,还有霸道自负的龙傲天下和温柔体贴的浮云若梦;2王子》作者:御我(女主混男号,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
  这算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咦.,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俺下辈子就投胎做男人
  话说
  俺在游戏里真的成了男人

  《招妖过市》 作者:马甲黄昏(女主混男号,讲述一个不怎么了解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与现实中遇到的一些事情,两个,啊~~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啊?人家只是想要看看帅哥,好看强推)
  【内容简介】
  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
  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外星人也杀。
  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
  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气之下,决定独自玩新出版:“……”(一切尽在不言中=_=|||)
  赤月说:“敢说我妹妹不好者,杀无赦!”
  暗箭说!整个文章的高潮都没。为了更容易升级而组队的王子,和一群比自己(人妖)还怪的人变成了伙伴:

  《猫游记》全 作者,就找我。九命猫妖,难道是有九条命吗  不知道你喜欢女生还是男生网游
  1
  网游之独闯天涯(你就看吧,很NB)
  猛龙过江(主角就是无敌,现实和网络都无敌、神器、圣器……一切皆看机缘。

  《小狐狸的异界之旅》全 作者:天翎(女主的出生是唯一性的隐藏种族白狐狸)
  【内容简介】
  我可是刚进游戏的新人耶? 而操纵术是精灵的特殊技能

转花遇

采纳率:37%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网游之纵横天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流氓高手Ⅰ、Ⅱ》讲星际的,完结经典,很喜欢lulu。有前传《SC彼岸花》完结(觉得前传没有正传写的好),后传《扬眉》当时看的时候未完待续,不晓得现在是否完结。
夏之舞蝶 |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