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蛋 下载状态: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我点了需要下载的文件,选好文件的存储位置并确定之后,却下载不了。下载状态失败。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30 最佳答案
2,就是你把会员登录那里退出登录,再开始那些下载,就有速度了能够正常下载了我也是这个问题,之前用的是1。
不过这个BUG是可以解决的,不能上传但是下载正常;现在用了2.0、可以上传了但是一点下载就失败

其他回答


登录了反而不能下载...优蛋真厉害fengye2930的方法可行,刚刚我也成功了,谢谢他了
refuger | 发布于2011-02-01
评论
如果使用的是IE7或IE8浏览器,您可以参考官网使用帮助里优蛋帮助的第9条,正确设置优蛋的IE加载项后即可。若使用的是非IE核心的浏览器,目前优蛋暂不提供完好兼容支持,暂只能通过复制提取码的方式让优蛋自动识别后进行任务添加和下载。
【官方回答。】
swingtu |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fengye2930 神人~~

不过为毛有的还是失败呢TTTTTTTTTT
1315wpp | 发布于2011-02-07
评论
喵了个咪的 fengye2930,开始我也不信,但是试了之后果断留名……本来“失败”的真的全部都能顺利开始下载了

fengye2930真相帝!(膜拜ing)

参考资料: 回答者: fengye2930 | 八级 | 2011-1-30 16:42

愛『魚』的猫 | 发布于2011-02-04
评论
用2.0的11.115绿色版本也是这样.再有就是非常不喜欢2.0,弄那么多没用的插件干什么啊,想用的时候上网盘网页不是一样么,换会V1.2的正式版就正常了,现在正下载呢~
kingsplay | 发布于2011-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2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