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是什么意思

qqkk4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04:37:08 最佳答案
[英汉专业词典]ME
[mi?mi]
[计算机]
Manchester Encoding
曼彻斯特编码
[计算机]
MEmory
存储器
[计算机]
Memory Element
存储元件
[英汉医学词典]Me
[mi?mi]
menton
颏下点
[=acetone(me2co)]丙酮(me2co)
[=excitatory sympathin e]兴奋性交感神经素e
[=mache-einheit](德)马歇单位:镭射气单位
[=macular edema]黄斑水肿
[=maintenance of equipment]设备维修
[=malic enzyme]苹果酸酶
[=manic episode]躁狂性发作
[=maus-einheit](德)鼠单位:测定激素,抗体等用
[=measles encephalitis]麻疹脑炎
[=medial eminence]内侧隆突

当然啦还有我的意思

其他回答

he 宾语为him,等等,有些主语和宾语的人称代词都有不同的变化,做宾语
宾语一般指句子中动词之后的词语,也就是被动的对象,而在英语中.
如I宾语为me, you 宾语为you.如我,代词,look at的意思是看,me就是我,me也是被看的对象.
在汉语的主语和宾语中的人称代词都是同一个汉字, she 宾语为her:Look at me. 中
changzheclq | 发布于2007-03-11
评论
ME
abbr.
〈医〉肌痛性脑脊髓炎 (myalgic encephalomyelitis)
东少のforever | 发布于2007-03-11
评论
我,代词,做宾语
诚信信诚 | 发布于2007-03-11
评论
mmmmm
军v命脉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我的意思
ysfl1234 | 发布于2007-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