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 和 "how about" 的用法?? 5

例子哦~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3-11 15:28 最佳答案
 

五:
——My memory is goodWhat about … 和 how about … 是英语口语中常用的两个省略句型?那次你将办公室的要是忘在家里算是怎么回事呀? You can’t leave him by himself,你呢、 What about the TV play。例如、询问天气或身体等情况。例如. 你叔叔近来身体好吗、 What about the weather in your home town。
——What about that time you left your key to the office at home、寒暄时用作承接上下文的转折语,常常用在以下场合? 出去散散步好吗、向对方提出建议或请求.我的记忆力很好,从不忘记什么,常给予对方一种暗示:

1. How about going out for a walk. I’ve never forgotten anything?

二? (你认为)她的小提琴拉的怎么样?

三?你们不能单独让他生活、征询对方的看法或意见. What about you。例如? 再吃块蛋糕好吗、对所陈述的情况做出反诘。例如。例如? 我是北京人:

1? 那个电视剧怎么样:
I am from Beijing:

1。例如。

四、 What about the playing the violin?
2、 How about your uncle now?
2? 你们家乡的气候如何?
2. What about another cake:

一,它们的意思和用法基本相同

tata623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ow about a drink?

What about Friday afternoon?

How about 98 yuan?

How about a coke?

How about another one?

What about another dance?

喝一杯怎能样?

What about its future?

那么300—KS型的呢?

来点饮料怎么样?

How about me?

What about delivery time:```怎么样
And what about standards?

洗一洗头怎样?

将来会怎么样?

那么8月11号呢.

98元怎么样?

How about a shampoo?

来一杯咖啡吗?

想喝一杯茶吗?

What about a coffee意思是一样的?

要不要去看电影?

礼拜五下午怎么样?

送货时间呢?

我的行李怎么办?

What about a drink?

标准的情况怎样?

How about a pipe?

去散散步.

要不要再来一张。

How about the 300 ks?

再跳一个舞怎么样,怎么样?

What about a cuppa,怎么样?

来杯可口可乐?

来一斗烟怎样?

What about a walk?

How about 11 August?

我行吗?

How about a movie?

What about my luggage
yihe小乖 | 发布于2007-03-11 15:29
评论
一、向对方提出建议或请求What about … 和 how about … 是英语口语中常用的两个省略句型,它们的意思和用法基本相同,常常用在以下场合。例如:

一、向对方提出建议或请求。例如:

1. How about going out for a walk? 出去散散步好吗?
2. What about another cake? 再吃块蛋糕好吗?

二、征询对方的看法或意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2 11:22
评论
what about sth
how abou ding
草莓草莓蜜 | 发布于2007-03-11 15:29
评论
what about doing sth=how about doing sth
white070543418 | 发布于2007-03-11 15:54
评论
what about do something.
haw about doing something.
如花飞扬 | 发布于2007-03-11 15: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