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一下质量流量计的工作原理即科氏力原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24 最佳答案
其结构一般由信号测量传感器和信号转换器两部分组成。
由于科氏质量流量计具有能够直接测量流体珠质量流量,测量准确度高。。,应用范围广。在振动的另外半个周期,流量管向下振动,扭曲方向则相反。这一扭曲现象被称之为科里奥利(Coriolis)现象。
根据牛顿第二定律,流量管扭曲量的大小是完全与流经流量管的质量流量的大小成正比的,安装要求低,两边电磁信号检测器的检测信号是同相位的。振动管由安装于振动管端部的电磁驱动线圈驱动作近似于音叉的振动。当流体流入流量管时被强制接受流量管的垂直运动,仪表运行可靠,维修率低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石油,从而导致丙个检测信号的相位差,这一相位差直接正比于流过的质量流量。
主要特点,化工,冶金,热力,电力,食品等领域的流量测量。
工作原理
在传感器外壳中的流量管振动有它的固有频率。反之,流出流量管的流体至流量管施加一个向上的力以反抗管子向上振动而对其垂直动量的减少。这便导致了流量管产生扭曲。在流量管向上振动的半个周期时,流体反抗管子向上运动对其垂直动量的增加而对流量管施加一个向下的力。安装于流量管两侧的电磁信号检测器用于检测振动管的振动。质量流量大小是由这两个信号的相位差来决定的,当没有流体流过流量管时,流量管不产生扭曲,当有流体互流量管时产生流量管的扭曲:
1. 适用多种介质 2. 测量准确度高 3. 安装直管段要求低
4. 可靠性好 5. 维修率低 6. 具有核心处理器
多点了解,多点交流。肯定有你收获的东西质量流量计是根据科里奥利力原理制造的一种新型的直接测量封闭管道内流体质量流量测量仪表

gzdc0029

采纳率:37% 擅长: 广州市 音乐 产业信息

其他回答

在振动的另外半个周期,流量管向下振动,扭曲方向则相反。这一扭曲现象被称之为科里奥利(Coriolis)现象,其结构一般由信号测量传感器和信号转换器两部分组成。
由于科氏质量流量计具有能够直接测量流体珠质量流量,测量准确度高,化工,冶金. 维修率低 6. 具有核心处理器
多点了解,多点交流. 测量准确度高 3,应用范围广。。,安装要求低,两边电磁信号检测器的检测信号是同相位的,当有流体互流量管时产生流量管的扭曲,仪表运行可靠,维修率低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石油:
1。反之,流出流量管的流体至流量管施加一个向上的力以反抗管子向上振动而对其垂直动量的减少。这便导致了流量管产生扭曲,热力,电力. 安装直管段要求低
4,食品等领域的流量测量。
工作原理
在传感器外壳中的流量管振动有它的固有频率。振动管由安装于振动管端部的电磁驱动线圈驱动作近似于音叉的振动。当流体流入流量管时被强制接受流量管的垂直运动。在流量管向上振动的半个周期时,流体反抗管子向上运动对其垂直动量的增加而对流量管施加一个向下的力。安装于流量管两侧的电磁信号检测器用于检测振动管的振动。质量流量大小是由这两个信号的相位差来决定的,当没有流体流过流量管时,流量管不产生扭曲。
根据牛顿第二定律,流量管扭曲量的大小是完全与流经流量管的质量流量的大小成正比的,从而导致丙个检测信号的相位差,这一相位差直接正比于流过的质量流量。
主要特点. 适用多种介质 2. 可靠性好 5。肯定有你收获的东西质量流量计是根据科里奥利力原理制造的一种新型的直接测量封闭管道内流体质量流量测量仪表
展开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