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多舛的意思

1314aiM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24 最佳答案
途仕:读书、坎坷。整句话就是说从政或求官的道路非常曲折:道路;多:非常或还是翻译为多;舛:曲折

其他回答

曲折、坎坷;整句话的意思是指从政或是升官的道路变化莫测,充满曲折、坎坷,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存在仕途是指升官的路径或是指作官,舛
dy13832681151 |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就是指从政的过程非常曲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