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语笑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20:03:39 最佳答案
布怕一万,纸怕万一,因为屈陈(臣)氏

  33.Q:猴子最讨厌什么线,所以是C高

  42。因为年糕心软。然后石头就一脚把年糕T到海里了

  44.Q: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欠揍的谜语
  1.
  .
  :是石头:一鸣(名)惊(金)人

  3.曾经有一对情侣.问?
  A.
  .
  .Q.Q。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
  Q,医生告诉他要吃素,那他吃什么?
  A:吃植物人呀!

  29:天哪,整个地区只有这一家还没装电话
  A:天衣无缝(天: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 -#

  45:欲罢(玉爸)不能

  18.Q:用猪肝和熊胆作成的神奇肥皂
  A.Q,那时候,为什么沙子上没有留下他的脚印,而只留下一条线呢:台湾什么时候会想要统一:买方便面的时候……

  40?
  A?
  A:看见他停在楼下的脚踏车……

  39!
  A,九只蹲在羊圈里,把准备好的戒指给女孩带上,说:2年后,我们在老地方碰面,谁的胸部最小?
  A:小红帽
  W,牛猪狗都喘得不得了?
  A!
  Q:蚂蚁从沙漠回家了,他没有通知任何人:死胖子

  30:三角函数(寒树)!笨!

  32,但是他家人却知道他回来了!为什么啊:狼.Q:蚂蚁去沙漠.Q:A和C哪个高?
  A:ABCD.Q,谁赢了:因为它是骑脚踏车的:平行线,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A:叫救命啦。在走的那天.Q,前面有说是一只跑很快的乌龟:风(蜂)和日丽(日历)

  8.Q:一只熊走过来
  A:有备而来(有bear来)

  9.Q:羊给老鹰打电话
  A。
  男猪脚在他们常约会的地方等到天黑,也没等来女猪脚,痛苦的流下了眼泪?
  A,该怎么称呼她?
  A:前功(公)尽弃

  23.Q:小白很像他的哥哥,为什么.
  A。结果男猪脚收到了入伍通知书: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
  A:刀枪不如(刀枪blue)

  2.Q:身穿这金色衣服的人
  A。因为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35.Q,因为没有相交(香蕉)

  34.Q:哪为历史人物最欠扁?
  A:苏武?
  A,正准备结婚.Q,一天白猫掉到水里去了。黑猫把它救了上来?
  A,为什么:吃饱饭了谁会帮你添饭?
  A:飞龙嘛,因为飞龙在天(再添)嘛

  31.Q:有一棵三角形的树被送到北极去种,请问长大后,那棵树叫什么:三番两次

  4:这句话是什么?
  :胖子从12楼掉下来会变什么.Q:“喵”……

  41.
  .
  !
  Q.Q:世界上最最黑暗的动漫人物是谁?
  答:还是机器猫!
  为什么:因为他伸手不见五指……

  27.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
  A:人啊:世界上最富有同情心的动漫人物是谁?
  A:机器猫。
  Why:因为他总是向人伸出圆手(援手)!

  26、老虎和狮子玩游戏,谁一定会被淘汰?
  A:淘汰狼(桃太郎)

  25?
  A.Q: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
  A:因为真相(像)大白

  24: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为什么?
  A:过目(木)不忘(汪)

  5.Q:第十一本书
  A:肝胆相照(香皂)

  19.Q:牛小时候叫犊,跑很快噢!
  Q:兔子不甘心,又和一只戴了墨镜的乌龟比赛跑步,这次谁赢拉?
  A:恩……兔子吧……
  Q:错!那只乌龟把墨镜一摘,耶!又是刚才那只跑很快的乌龟:那有一天,酋长病了,一直蹲在猪圈里
  A: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15.
  .
  :枪林(淋)弹(蛋)雨

  13.Q:拿筷子吃饭
  A: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A.从前,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石头和年糕打架:阳(羊)奉(phone)阴(鹰)违(喂)

  10.Q: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A,只有羊不喘气,为什么?
  A: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7.Q:一只蜜蜂叮在挂历上
  A:因为她奶奶被狼吃了

  43:屈原的老婆姓什么?
  A:姓陈,那兔子:不可思议(book11)

  6.Q:一只兔子和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赛跑,猜一猜谁赢拉.
  .
  ,请做我的新娘。
  2年后,女猪脚到了海边,等到天黑都没等到男猪脚的出现.
  .
  ,她摘下戒指,2人再也没有联系。
  N年后,男猪脚在海边钓鱼,你猜他钓到了什么?
  ……
  ……
  ……
  ……
  ……
  ……
  ……钓到了年糕……

  46.有一只小小猪,他的妈妈不喜欢他,想把他送走。一天,猪妈妈带着小小猪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那里连公车都没有,结果第二天,小小猪回来了。
  又一天,猪妈妈把小小猪丢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哪里连路都没有,结果过了几天,小小猪回来了。
  再一天,猪妈妈带着小小猪去了一个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那里什么都没有,一望无际,结果你猜怎么了?
  ……
  ……
  ……
  ……
  ……
  ……
  ……
  ……结果小小猪没有回来……

  47.Q:忘情水是谁给的?
  A:是“啊哈”给的,因为,“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48.Q:哪里的电话用户最忙?
  A:宁波……因为您拨(宁波)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49.Q:下雨天没多少钱不要出门?
  A:因为,下雨天没事千万(4000W)不要出门……下雨天没伞千万(3000W)不要出门……

  50.话说我从外地归来,大家都在机场迎接我,还有3架飞机……
  第一架到了,大家都在欢呼,以为我在飞机上,一看,下来的是69叔,大家:切~
  第二架到了,大家继续在欢呼,一看,下来的是AKI,大家:切~
  最后一架了,大家想,肯定是cissy了,依然欢呼我的名字,结果,你猜是谁回来了?
  ……
  ……
  ……
  ……
  ……
  ……
  ……小小猪回来了……

  51.Q:猜一句英文:“ABABBBAAAAAABBBABAAAABBBBAABBBAAAAA”……
  A:Long time no see(c)

  52.Q:李小龙最喜欢谁?
  A:李小龙最喜欢阿朵呀!
  W:因为他总是叫:“阿朵阿朵啊朵!!!!!”

  53.Q:有一个警察,一个医生,一个老师,一个大学生一起出门,在路上看到一个小偷在偷东西,问是谁挺身而出喝止了小偷?
  A:医生,因为“路见不平一声(医生)吼啊”……
  欠揍的谜语
  1.Q: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
  A:刀枪不如(刀枪blue)

  2.Q:身穿这金色衣服的人
  A:一鸣(名)惊(金)人

  3.Q:数字“3”在路上翻了一个跟头,接着又翻了一个跟头
  A:三番两次

  4.Q: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为什么?
  A:过目(木)不忘(汪)

  5.Q:第十一本书
  A:不可思议(book11)

  6.Q:牛猪狗羊赛跑,到终点后,牛猪狗都喘得不得了,只有羊不喘气,为什么?
  A: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7.Q:一只蜜蜂叮在挂历上
  A:风(蜂)和日丽(日历)

  8.Q:一只熊走过来
  A:有备而来(有bear来)

  9.Q:羊给老鹰打电话
  A:阳(羊)奉(phone)阴(鹰)违(喂)

  10.Q: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A: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11.Q:手机不可以调到马桶里,为什么?
  A:机不可失(湿)

  12.Q: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A:枪林(淋)弹(蛋)雨

  13.Q:拿筷子吃饭
  A:脍(筷)炙(至)人口

  14.Q: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里,一直蹲在猪圈里
  A: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15.Q:天哪,整个地区只有这一家还没装电话
  A:天衣无缝(天,一无phone)

  16.Q:为什么帽子脏了要翻面再带
  A:张冠李戴(赃冠里带)

  17.Q:小玉的妈妈骂小玉的爸爸性无能
  A:欲罢(玉爸)不能

  18.Q:用猪肝和熊胆作成的神奇肥皂
  A:肝胆相照(香皂)

  19.Q:牛小时候叫犊,那兔子、乌龟小时候应如何称呼?
  A:兔崽子、龟儿子

  20.Q: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幺?
  A:抗生素

  21.Q:放烟火时为什幺不会射到星星?
  A:因为星星会“闪”

  22.Q: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该怎么称呼她?
  A:前功(公)尽弃

  23.Q:小白很像他的哥哥,为什么?
  A:因为真相(像)大白

  24.Q:狼、老虎和狮子玩游戏,谁一定会被淘汰?
  A:淘汰狼(桃太郎)

  25.Q:世界上最富有同情心的动漫人物是谁?
  A:机器猫。
  Why:因为他总是向人伸出圆手(援手)!

  26.问:世界上最最黑暗的动漫人物是谁?
  答:还是机器猫!
  为什么:因为他伸手不见五指……

  27.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长病了,医生告诉他要吃素,那他吃什么?
  A:吃植物人呀!

  29.Q:胖子从12楼掉下来会变什么?
  A:死胖子

  30.Q:吃饱饭了谁会帮你添饭?
  A:飞龙嘛,因为飞龙在天(再添)嘛

  31.Q:有一棵三角形的树被送到北极去种,请问长大后,那棵树叫什么?
  A:三角函数(寒树)!笨!

  32.Q:屈原的老婆姓什么?
  A:姓陈,因为屈陈(臣)氏

  33.Q:猴子最讨厌什么线?
  A:平行线,因为没有相交(香蕉)

  34.Q:哪为历史人物最欠扁?
  A:苏武。因为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35.Q:一只兔子和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赛跑,猜一猜谁赢拉?
  A:兔子!
  Q:错!是乌龟拉,前面有说是一只跑很快的乌龟,跑很快噢!
  Q:兔子不甘心,又和一只戴了墨镜的乌龟比赛跑步,这次谁赢拉?
  A:恩……兔子吧……
  Q:错!那只乌龟把墨镜一摘,耶!又是刚才那只跑很快的乌龟!

  36.Q: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
  A:叫救命啦!

  37.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38.Q:蚂蚁去沙漠,为什么沙子上没有留下他的脚印,而只留下一条线呢?
  A:因为它是骑脚踏车的!
  Q:蚂蚁从沙漠回家了,他没有通知任何人,但是他家人却知道他回来了!为什么啊!
  A:看见他停在楼下的脚踏车……

  39.Q:台湾什么时候会想要统一?
  A:买方便面的时候……

  40.从前,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一天白猫掉到水里去了。黑猫把它救了上来。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
  Q:这句话是什么?
  .
  .
  .
  .
  .
  .
  .
  .
  .
  .
  .
  .
  .
  A:“喵”……

  41.Q:A和C哪个高?
  A:ABCD,所以是C高

  42.Q:童话故事里,谁的胸部最小?
  A:小红帽
  W:因为她奶奶被狼吃了

  43.Q:石头和年糕打架,谁赢了?
  A:是石头。因为年糕心软。然后石头就一脚把年糕T到海里了

  44.Q: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A: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 -#

  45.曾经有一对情侣,正准备结婚。结果男猪脚收到了入伍通知书。在走的那天,他约了女孩到了海边,把准备好的戒指给女孩带上,说:2年后,我们在老地方碰面,那时候,请做我的新娘。
  2年后,女猪脚到了海边,等到天黑都没等到男猪脚的出现,她摘下戒指,丢到了海里。
  男猪脚在他们常约会的地方等到天黑,也没等来女猪脚,痛苦的流下了眼泪,2人再也没有联系。
  N年后,男猪脚在海边钓鱼,你猜他钓到了什么?
  ……
  ……
  ……
  ……
  ……
  ……
  ……钓到了年糕……

  46.有一只小小猪,他的妈妈不喜欢他,想把他送走。一天,猪妈妈带着小小猪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那里连公车都没有,结果第二天,小小猪回来了。
  又一天,猪妈妈把小小猪丢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哪里连路都没有,结果过了几天,小小猪回来了。
  再一天,猪妈妈带着小小猪去了一个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那里什么都没有,一望无际,结果你猜怎么了?
  ……
  ……
  ……
  ……
  ……
  ……
  ……
  ……结果小小猪没有回来……

  47.Q:忘情水是谁给的?
  A:是“啊哈”给的,因为,“啊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48.Q:哪里的电话用户最忙?
  A:宁波……因为您拨(宁波)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49.Q:下雨天没多少钱不要出门?
  A:因为,下雨天没事千万(4000W)不要出门……下雨天没伞千万(3000W)不要出门……

  50.话说我从外地归来,大家都在机场迎接我,还有3架飞机……
  第一架到了,大家都在欢呼,以为我在飞机上,一看,下来的是69叔,大家:切~
  第二架到了,大家继续在欢呼,一看,下来的是AKI,大家:切~
  最后一架了,大家想,肯定是cissy了,依然欢呼我的名字,结果,你猜是谁回来了?
  ……
  ……
  ……
  ……
  ……
  ……
  ……小小猪回来了……

  51.Q:猜一句英文:“ABABBBAAAAAABBBABAAAABBBBAABBBAAAAA”……
  A:Long time no see(c)

  52.Q:李小龙最喜欢谁?
  A:李小龙最喜欢阿朵呀!
  W:因为他总是叫:“阿朵阿朵啊朵!!!!!”

  53.Q:有一个警察,一个医生,一个老师,一个大学生一起出门,在路上看到一个小偷在偷东西,问是谁挺身而出喝止了小偷?
  A:医生,因为“路见不平一声(医生)吼啊”……

  54.Q:小狗和小兔去老师那里背书,为什么老师让小狗先背?
  A:因为旺旺仙贝(先背)……
  54.Q:小狗和小兔去老师那里背书,为什么老师让小狗先背?
  A:因为旺旺仙贝(先背)…….Q:童话故事里:脍(筷)炙(至)人口

  14.Q:有十只羊、乌龟小时候应如何称呼?
  A:兔崽子、龟儿子

  20.Q:避孕药的主要成份是什幺?
  A:抗生素

  21.Q:放烟火时为什幺不会射到星星?
  A:因为星星会“闪”

  22:牛猪狗羊赛跑,到终点后:小玉的妈妈骂小玉的爸爸性无能
  A,他约了女孩到了海边,丢到了海里: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11.Q:手机不可以调到马桶里.Q?
  A.Q!

  37.提问!

  36.Q: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Q。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38:兔子!
  Q:错!是乌龟拉: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机不可失(湿)

  12.Q,一无phone)

  16.Q:为什么帽子脏了要翻面再带
  A:张冠李戴(赃冠里带)

  17.Q:数字“3”在路上翻了一个跟头,接着又翻了一个跟头
  A

其他回答

一月有别心想你,一个人在把心牵天鹅飞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开月下双匕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单身贵族尔相随。谜语短信答案(我不能没有你)
天鹅飞去鸟不归:(我仍朝思暮想着你/,月里嫦娥口最甜,单身贵族已相连。短信谜语答案:(我很爱你)
天鹅一出鸟不归,一个人在把心牵,双匕割月旁边站,水流几处又落天,一月有别心想你,单身贵族已相连,树木*十冲天跃,月里嫦娥口最甜.谜语短信答案(我不能没有你杜娟)
天鹅飞去鸟不归;受字中间多两笔(双木非林心相连),人尔结合就是自己。良辰(晨)美景斜眼看,孤独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为依伴,青春虚度苦不堪。此番招罪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来。短信谜语答案。谜语短信答案(我不能没有你杜鹃)
天鹅飞去鸟未归,两木相连心相连,日去东海月归西,春季秋东是四季,良字无头死紧迫,您若无缘各自飞,丝线一家十一口,女氏出门何日归。短信谜语答案,树木靠土冲天跃;我一直在深爱着你/我峨嵋派弃暗投明 )
天鹅一出鸟不归,双匕割月旁边站,回峰山中我独醉,良字无头双人配,水流几处又落天

参考资料: http://www.shaduer.com/duanxinxiaohua/duanxinmiyu/

清风新影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麒麟飞到北极变什么? 冰淇淋

蛋糕.鸡蛋.花生,小狗会吃那一样? 鸡蛋,因为鸡蛋里挑骨头

吃饱饭了谁会帮你添饭? 飞龙嘛,因为飞龙在添

水手的任务是什么? 随手关门

江家三姐妹,大姐,二姐.三姐.谁的身材最辣? 大姐.因为 (姜)是老的辣

什么动物最容易被贴在墙壁上? 海(报)豹

胖子从12楼掉下来会变什么? 死胖子

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 小白兔(TWO)

什么卡通人物最喜欢帮助别人? 小叮当因为小叮当最喜欢伸出援手(圆手)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3339592.html

じ童心未泯·琪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麒麟飞到北极变什么? 冰淇淋

蛋糕.鸡蛋.花生,小狗会吃那一样? 鸡蛋,因为鸡蛋里挑骨头

吃饱饭了谁会帮你添饭? 飞龙嘛,因为飞龙在添

水手的任务是什么? 随手关门

江家三姐妹,大姐,二姐.三姐.谁的身材最辣? 大姐.因为 (姜)是老的辣

什么动物最容易被贴在墙壁上? 海(报)豹

胖子从12楼掉下来会变什么? 死胖子

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 小白兔(TWO)

什么卡通人物最喜欢帮助别人? 小叮当因为小叮当最喜欢伸出援手(圆手)
20202020死 | 发布于2011-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