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电影全集

甄子丹电影全集列表
推荐于2016-03-20 01:35:33 最佳答案
  百度百科上有,下面是网址,贼全!!
  1982年:《奇门遁甲》(替身)Miracle Fighters 1984年:《笑太极》(饰演陈村种)Drunken Tai Chi 导演:袁和平 《七剑》剧照
  1985年:《情逢敌手》(饰演Eddie )Mismatched Couples 1988年:《特警屠龙》( 饰演泰利 )Tiger Cage 1988年:《刑警本色》(饰DICKSON)Ying ging boon sik 1989年:《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险恶时刻》(饰演Donnie)In the Line of Duty 4 1990年:《洗黑钱∕初到贵地》(饰演游龙)Tiger Cage II 1991年:《魔唇劫∕射月》(饰演商剑飞)Holy Virgin vs. Evil Dead 1992年:《新龙门客栈》(饰演曹少钦)New Dragon Gate Inn 林青霞 张曼玉 梁家辉 导演:徐克 1992年:《黄飞鸿Ⅱ·男儿当自强》(饰演纳兰元述)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2 李连杰 关之琳 导演:徐克 1992年:《怒火威龙》(饰演志良)Crystal Hunt 1992年:《猎豹行动》 (饰演Rono/Ronald)Cheetah on Fire 《导火线》饰马军
  1993年:《新流星蝴蝶剑》(饰演叶翔)Butterfly and Sword 梁朝伟 林志颖 1993年:《少年黄飞鸿·铁马骝∕铁猴子Ⅰ》(饰演黄麒英)Iron Monkey 于荣光 1993年:《苏乞儿》(饰演苏灿)Hero Among Heroes 1994年:《咏春∕红粉金刚》(饰演梁博涛)Wing Chun 杨紫琼 徐少强 1994年:《马戏小子》(饰演唐发)Circus Kids 《叶问2》饰叶问
  1995年:《赌圣Ⅱ·街头赌圣∕小小赌圣》(饰演龙七)Saint of Gamblers 1995年:《亚洲警察·高压线》 (饰演蒋浩华)Asian Cop - High Voltage 1996年:《街头杀手∕铁血壮士∕铁猴子Ⅱ》(饰演铁猴子)Iron MonkeyⅡ 1996年:《战狼传说》(饰演冯文轩)Legend Of The Wolf 监制/导演:甄子丹 1996年:《666魔鬼复活∕魔鬼的女儿》(饰演巫铁男)Satan Returns 1997年:《黑玫瑰义结金兰》The Black Rose 1998年:《黑色城市》(饰演林丹)City of Darkne 1998年:《杀杀人、跳跳舞》(饰演Cat)Ballistic Kiss 监制/导演甄子丹在电影《精武风云》中的剧照(20张) 1998年:《新唐山大兄》(饰演唐山)Shanghai Affairs 导演/动作导演:甄子丹 1999年:《星月童话》Moonlight Express [动作指导] 张国荣 狄龙 2000年:《超时空圣战∕挑战者·终极争霸∕高地人) 》(饰演荆轲)Highlander : Endgame 2001年:《修罗雪姬》Shurayuki-Hime [动作指导] 2002年:《刀锋战士Ⅱ∕幽灵刺客Ⅱ》(饰演snowman)BladeⅡ: Bloodhunt 2003年:《英雄》(饰演长空) Hero 李连杰 梁朝伟 张曼玉 陈道明 章子怡 导演:张艺谋 杀破狼剧照
  2003年:《皇家威龙∕上海武士》(饰演吴超)Shanghai Knight 成龙 欧文威尔森 2003年:《千机变》Twins Effect [动作导演] 蔡卓妍 钟欣桐 导演:林超贤 2004年:《见习黑玫瑰》A.K.A Black Rose[导演] 蔡卓妍 钟欣桐 郑伊健 导演:甄子丹 2004年:《千机变Ⅱ花都大战》(饰演卧虎)The Twins Effect II 房祖名 瞿颖 梁家辉 成龙 导演:元奎 2004年:《恋情告急》(客串饰演Victor)Love on the rocks 古天乐 梁咏琪 蔡卓妍 钟欣桐 导演:马伟豪 2005年:《杀破狼》(饰演马军)ShaPoLang 任达华 洪金宝 吴京 廖启智 导演:叶伟信 2005年:《七剑》(饰演楚昭南)Seven Swords 黎明 杨采妮 孙红雷 陆毅 刘家良 张静初 导演:徐克 2006年:《龙虎门》(饰演王小龙)Dragon Tiger Gate甄子丹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剧照(5张)谢霆锋 余文乐 董洁 元华 导演:叶伟信 2007年:《导火线》(饰演马军)Flash Point 古天乐 范冰冰 邹兆龙 吕良伟 郑则仕 行宇 导演:叶伟信 2008年:《江山美人》(饰演慕容雪虎)An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陈慧琳 黎明 郭晓冬 寇振海 导演:程小东 2008年:《画皮》(饰演庞勇)Painted Skin 周迅 赵薇 陈坤 孙俪 导演:陈嘉上2008年:《叶问》(饰演叶问)YIP Man 熊黛琳 任达华 释行宇 樊少皇 导演:叶伟信 2009年:《家有喜事2009》(客串饰演甄子丹) 监制:黄百鸣 2009年:《建国大业》(客串饰演田汉) 导演:韩三平 2009年:《十月围城》(饰演沈重阳)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黎明 谢霆锋 李宇春 梁家辉 王学圻 胡军 范冰冰 曾志伟 任达华 巴特尔 王柏杰 周韵 2010年:《锦衣卫》(饰演青龙) 赵薇 吴尊 徐子珊 戚玉武 导演:李仁港 2010年:《叶问2-宗师传奇》(饰演叶问) 洪金宝 熊黛林 任达华 黄晓明 释小龙 行宇 《叶问》饰叶问
  樊少皇 导演:叶伟信 2010年:《精武风云》(饰演陈真) 舒淇 黄渤 黄秋生 霍思燕 周扬 导演:刘伟强 监制:陈嘉上 2010年:《关云长》 [动作指导] (饰演关羽)孙俪 姜文 安志杰 导演:麦兆辉 庄文强 2010年:《大闹天宫》(饰演孙悟空)导演:郑保瑞 监制:刘晓光 2010年:《武侠》金城武 导演:陈可辛 2010年:《最强囍事》古天乐 黄百鸣 张柏芝 导演:陈庆嘉
  电视剧
  《代号:美洲狮》Code name: The Puma (1999,2000) [动作指导] 《干探群英》Crime File (1991) 《十月围城》饰沈重阳
  《命运迷宫》A New Life (1991) 《飞虎群英》Flying Tiger SWAT Team (1989) 《无冕急先锋》Mo Min Kap Sin Fung (1988) 亚洲电视 1994年:《洪熙官》饰 洪熙官 1995年:《精武门》饰 陈真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346.htm#6

其他回答

个人作品 电影 1982年:《奇门遁甲》(替身)Miracle Fighters 1984年:《笑太极》(饰演陈村种)Drunken Tai Chi 导演:袁和平 《七剑》剧照 1985年:《情逢敌手》(饰演Eddie )Mismatched Couples 1988年:《特警屠龙》( 饰演泰利 )Tiger Cage 1988年:《刑警本色》(饰DICKSON)Ying ging boon sik 1989年:《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险恶时刻》(饰演Donnie)In the Line of Duty 4 1990年:《洗黑钱∕初到贵地》(饰演游龙)Tiger Cage II 1991年:《魔唇劫∕射月》(饰演商剑飞)Holy Virgin vs. Evil Dead 1992年:《新龙门客栈》(饰演曹少钦)New Dragon Gate Inn 林青霞 张曼玉 梁家辉 导演:徐克 1992年:《黄飞鸿Ⅱ·男儿当自强》(饰演纳兰元述)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2 李连杰 关之琳 导演:徐克 1992年:《怒火威龙》(饰演志良)Crystal Hunt 1992年:《猎豹行动》 (饰演Rono/Ronald)Cheetah on Fire 《导火线》饰马军 1993年:《新流星蝴蝶剑》(饰演叶翔)Butterfly and Sword 梁朝伟 林志颖 1993年:《少年黄飞鸿·铁马骝∕铁猴子Ⅰ》(饰演黄麒英)Iron Monkey 于荣光 1993年:《苏乞儿》(饰演苏...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30 18:25
评论

第一页~ 

。。。本来想弄3页的。。。只让插一张图啊。。。

到这里来看吧~http://www.donnieyen.net/htm/donnieyenfilm1/index.htm

龙影再现~我们丹迷的家~欢迎欢迎~

hzwz90 | 发布于2011-01-31 15:02
评论

为您推荐: